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场表演出乎意料的大受欢迎,于玖玖在幕后换回衣服后看到了苏翎跃。

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方才那两个临时扮演孙悟空的人离场快,且消失了好一会,像是去了谁也不知道的地方。

而此刻少年站在黑暗里,低垂着眼眸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看起来带着些许颓,漫不经心的视线落在地面,隐隐约约地露出脸颊上的伤口。

于玖玖静静看了他几秒,离开去买药。

“老大?”

苏翎跃看到她递来装着消毒水和棉签的袋子,语气略微疑惑。

“擦一擦。”

小姑娘迟疑几秒,解释道。

再次落眸,她的视线停留在少年腕间的红绳,走神一会斟酌补充,“顾深比较倔,你不要和他计较。”

苏翎跃微顿,抬眸盯着小姑娘白皙素净的小脸,无声地扯了扯唇,“知道了,老大。”

是啊,同身形同身高、都戴红绳的人,能与顾深匹对的,除了苏翎跃还有谁。

于玖玖显然还记得最后另外一个孙悟空被撞倒在地的一幕,过来安慰他了。

苏翎跃接过药,静静看她好一会,那双独特的眼睛里藏着于玖玖看不懂的光。

他忽的抬手按了按脸颊的伤,意有所指地哑声解释:“老大,刚刚摔的。”

“没事。”

小姑娘默默看他,好半会点点头:“……好。”

等她抬步往里走,苏翎跃后肩就被人不客气地拍了拍,沈之安不知打哪跳出来,不满道:“苏哥,不想说就不说呗,躲我做什么。”

苏翎跃无语地翻了个白眼,面无表情地转过头。

沈之安被他这么对待也不是一天两天的,极为迁就大哥的脾气,热情不减,“苏哥,方才那个孙悟空是不是你扮演的?”

“还有一个深哥,对不对?”

“……”

论有几年的情谊的沈之安怎么可能认不出人:“俺都认出小嫂子了,别以为俺不知道!”

等苏翎跃不耐烦地抬眼睨他,沈少爷才住嘴,末了嘀咕一声,“我刚从深哥那边溜过来,你和他打架了啊,脸上都有伤……”

苏翎跃似乎没听到。

沈之安叹了口气悻悻蹲在地面翻看晚会的bot。

要数晚会的经典节目也不是没有,只是改编版并且私下救场成功的真假孙悟空居然意外登上热门话题。

可惜B高的人大概不知道救场的临城和C市的几个大佬吧,那可是任谁都不敢想象的事啊。

沈之安啧啧轻叹,不一会刷到获赞无数的那张落幕图。

这正是于玖玖扮演的紫霞手心被齐天大圣搭着的照片,拍摄者极为巧合地捕捉到了落幕前灯光即将熄灭的一刻,半明半灭的光影将身穿紫色飘纱裙的女孩半副面具下的下颚线条勾勒出来,而她面前半跪的齐天大圣依旧带着些许桀骜不驯的气势,偏偏在低头时仿佛自愿折了傲骨。

这张照片角度着实是太绝了,细节什么的捕捉得极为显眼。

沈之安甚至都能清晰地看清齐天大圣手腕上自带的红绳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