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受伤了,我……我带你去找深哥!”

“不,”于玖玖嗓音里带着哭腔,“要回去……”

苏翎跃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摸清她说的回去是指方才的地方。

“蒋、和成戍我干不掉,去、去抓薛懿,薛懿是他们的一个天赋助手。”

“行,待会我帮你,我做你的刀行不行。”

苏翎跃见她挣扎得厉害,不得不将她放在原地。

于玖玖眼圈都是红的,不知突如其来的情绪如何处理。

“你不要深哥!那告诉我那个劳什子T大在哪总成吧?!”

小霸王重重踹了一把女孩身侧的货箱,“嘭”地一声,巨大的声响打破四周鬼一般压抑的气氛。

“我不想,我一点都不想见他们!”

原本逞强了一晚上的小姑娘,在维护自己的小弟面前,受到暴躁式的关怀眼泪忍不住往下掉。

她蜷成一团,苏翎跃只好半蹲着低头靠过去时,能感受到她微弱的气息喷在颈侧。

少年动作顿了顿,半会那双高傲的厌世眸垂下来,正视与余光中尽是那些血色,殊不知是心头或是脑袋更奔溃些。

与此同时,仓库的机关不知哪处被按动了,轰烈刺耳的警鸣划破长空,宛若在人心头贴上了一道沉重又违禁的咒符。

可待他揽着昏过去的人儿起身时,转回头在几步外的地方,那个撑着光与明色的人影掠在了他们的通口处。

冬季的夜看不到月亮,那道幽深的天幕仿佛完完全全盖住了这片凌乱地仓库。

暗得除了地面有光,他抬头看不见一丝光明。

“警察快来了。”

最后,少年还是稳步朝前,将怀里的人儿放给顾深。

他依旧是那么的清冽冷傲,哪怕穿着沾了灰与血迹的衣服也无法遮盖周身的气息。

“好好照顾她。”

警车是在一刻钟后火速赶到码头现场的。

伴随着几道枪鸣与最后的缠斗,扑通一声,两道人影毫不犹豫地从河岸跃下,血水绕开了一圈圈波澜,在阴暗的夜里极为瘆人。

“给我找!”

“立即通缉!”

朝水中连开几枪,后赶到的骆作席清楚地看到了成戍灰头土脸的模样,捏着对讲机沉声下令。

男人的脸色甚至比夜空还要阴冷狠厉,冬日的风冽得人脸部发疼,连说话声都带着浓重的白雾。

“汪汪汪汪——”

混乱的领地里还有流浪狗此起彼伏的影子。

然而它们似乎懂得看脸色,在到场的警察身侧表现得极为乖顺,还摇着尾巴引导军犬来到那剩下一半的货车前。

货车上有明显打斗的痕迹,有些货物的边角还有撕咬留下的破口,想来也是这些流浪狗的手艺。

到底是什么,引导了这些流浪狗如此统一的拦截那帮运货的人。

骆作席盯着脚边的一只流浪狗出神,只听身后传来警员声。

“报告——”

不远处检查完货车的副队奔回来,嗓音又是激动又显十足的警惕急迫,直接凑到骆作席耳侧告知。

男人瞳孔微微收敛,下一刻立即下令,“通知外部人员,立即封锁整个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