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嘈杂声,于玖玖捕捉到最后一点陌生的声线,电话猛地挂断。

后面无论怎么拨打,依旧是无法接通的状态。

许若葵失联了。

于玖玖意识到这点后,想也不想往前跑。

不出所料,售票处毫无人烟。

于玖玖越进立起的遮挡物,身影快速闪至那座高耸阴森的医院住宅。

进去前的一刻,她目光一闪,掏出手机,上方的信号显示变得虚弱。

于是下一刻她转换了方向,按照仅剩的记忆找到偏门,抬起视线望着上方依旧黑压压紧闭的门窗。

皎月失明,翻腾的黑氤氲着数不尽的黑暗。

偏门是锁的,木质坚硬得撬不开。

于玖玖尝试几遍,余光一晃,注意到角落有一架木梯。

二楼距离平地的高度不吓人,木梯架在中间,少女矫健的身姿迅速攀上顶端,随即一跃踏至二楼的楼梯道。

鬼屋的设定是没有灯的,也只有露天的廊道装有一盏低度的旧式灯泡。

让人难以揣测到底是为了营造鬼屋氛围,亦或是……为了方便作案。

迅速奔向走廊的尽头,于玖玖再低头瞥了一眼手机,在信号功能告罄之前,她尝试性再给进去的任何一个人拨号,皆是无人接通的状态。

妈的。

在最后一通挂断之际,她烦躁得踹掉通入的木门,剧烈的声响打破夜的寂静,接着灯筒照明亮起,女孩望了眼狭小幽暗低温空间,深深吸了口气快步迈进。

另一端。

苏翎跃与乔阳莫名和许若葵走散了。

两个人沿着来时的路往回,少年眉眼间多了丝燥。

乔阳是最慌的,眼皮直跳:“怎么回事,先前人还在后面的怎么现在不见了?”

一个手机来打灯,另一个用来联系。

苏翎跃低头在拨弄着什么,眉心皱起,忽的问:“现在是几楼?”

“……不知道。”

按照工作人员提示,是达到最顶楼,随后寻找出口。

这栋医院的建筑后期有过改造,房间众多,甚至连楼梯门都安上了类似的门板,在黑压压的环境里,模糊玩客的视线。

苏翎跃眼皮直跳,心口的震动莫名加速。

黑暗仿佛褪去了他的伪装,少年的眉眼隐藏这戾气暴露无遗。

“方才在一楼时是不是有一批人吓过我们?”

“对的。”

乔阳答。

当时在一楼,“鬼”的出现让他们猝不及防,以至于后面行动都有些慌乱。

“你当时有看清那帮‘鬼’的外表吗?”

乔阳沉默几秒,摇了摇头。

苏翎跃没说话,片刻他折了方向,让乔阳走在前面。

“怎么回——”

少年长指竖在唇前,作“嘘”状。

乔阳安静,透过微弱的光线瞥了眼眉目冷淡的同伴,随即往前走。

这栋楼的走向有些奇怪,拐过弯道,不是长廊,周遭尽是黑压压的房门,谁也无法预测到下一刻是否会有“鬼”从某个房间飞出来。

即便平日大胆,此刻无端严肃阴冷的寂静氛围都有些令乔阳顿了顿,隐约还有叽叽喳喳的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