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骆作席在一侧沉思补充,“现在的锦镇是旅游业代表,当年去估计是为了带小孩玩玩顺便估测那边开发地区有没有投资资格。”

片刻,他抽出一张纸,难得出声,“老陆,按你的思维推测一下。”

若绑架是起源,那么其中必定是幕后者发现了其中潜在的价值,此后与地下党获得联系,从而引发了车祸火灾后续的发生。

这是一个很大胆的推测,因为他们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足以证明这一切。

然而犯罪心理学上的推理,从不能局限拘泥。

“行啊萝卜头,你怎么按我的思维去判断。”

陆队轻嗤一声,凑过去。

反而是骆作席沉默几秒解释说,“前几天那丫头让我帮忙调查,于是我去查了当年同一期一起去过锦村的人员。”

就说骆作席是不可能随意听任自己的瞎判断的,看来又查了什么做佐证了。

“查到什么了?”

“还记得我跟你提过,让我发现火灾案有蹊跷的那一个女生吗?”骆作席看着陆队,喉结动了动,“就是那个孩子身边姓苏的女生。”

陆队没说话,似是思忖,片刻纠结出他提出人家的目的,“她也在旅游的人里?”

“不,按照当时的查询的其他点来说,她根本不会到锦村。”

但是事后调查,却忽的发现她孤身一人出现的证明,并且一并带回了警局,才被苏家人接回家。

一个千金小姐,怎么会突然狼狈的孤身出现在一个村落?

陆队面着门口,低头静静思索,从而忽略了余光的一道影子。

“你的意思是……”

骆作席敲了敲桌面,严肃的面容在发现身后的人时瞬间一愣。

陆队跟着回头,赫然发现他们专研的对象之一,小公主正站在敞开的办公室门口。

他们那句到嘴边的话,同样硬生生收回。

——于家小公主,代替了苏家小姐成为绑架对象。

……

暗夜里的城市宁静与慌乱并存,雨水逆流,一辆黑车迅速穿过挤满水的泥潭,溅起大量的水花。

车座上,靠窗倚坐的男生看不清脸庞,侧脸轮廓映在不明的视线里,徒增几缕寡淡的郁色。

“埋伏成功,宁纤纤已经成功待在他们那边了。”

蓝牙耳机泛着蓝光,顾深闭眸,随之摘下东西。

“那我姐呢!你们这么做有没有考虑到出错会造成什么后果?!”

相比于他的冷静,苏翎跃却无法压抑。

贺长情故意给了他们假消息,让他们埋伏在码头,再把消息借宁纤纤的口暴露给蒋临覆那端,从而让她留下。

眼线安了,付出的代价却是他和他姐,凭什么?

苏翎跃从未有过如此愤怒,险些动手砸车。

“苏少爷你先冷静。”

巨大的水路迫使司机停车,坐在驾驶座的人回眸摘下帽子,赫然是许久未见的凌南。

他扫了眼淡漠的顾深,率先开口解释,“消息是我徒弟给你的,他警惕性高,防范心强。让你们今夜去码头一是为了方便将宁纤纤安插进去,二是为了试探你们的可信程度……”

“苏家的保镖护了他那个女性朋友一命还不够信任吗!?”

很显然,苏翎跃并不是很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