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妈的!”

这回连掩饰都不装了,沈之安双目通红地看着对方一拳拳地砸向深哥后者却连一丝一毫都没有回击的一幕,浑身的血液都在逆流。

“滚开啊!!”

几个保镖拦住他。

原本对方不仁不义在前,他们选择吃闷亏的,现下沈少爷受不得这种气了。

目眦欲裂地跑回去,沈之安从车上死命翻着自己的手机,“比人多是吧,谁怕谁啊!!”

球场上,顾深挨了一记拳头,嘴角抿着淤青。

大白牙看着他的模样,轻笑,“还临城神话,夺冠队长呢,原来就这点实力。”

男生只是轻呵一句。

即便是被压抑在下方,他不疾不徐的动作与神色皆是不把人看在眼底的姿态,尤其是那双天生淡漠的眼,此刻好似盛满了讥讽。

大白牙见不惯这等狂妄之色,咬了咬牙,决心要看他后悔求全的样子,抬起手发狠地收拾。

拳肉相击,闷声不断。

顾深眉头只是皱起,什么都没反击,只是气息微喘了点。

一拳接一拳,白衣沾了地上的灰,连黑裤都是灰色。

他感受着身上的疼,仰头看见天上的月亮。

皎皎月色,隐在层层云后。

那只十三岁捡回来的挂饰,外边染着一层不明显的蓝,此刻正随着银链安心地躺在他的心口里。

那一记拳头猛地砸向他的腹部。

男生喉间一阵腥甜,眼前终于开始晕眩。

可是他依旧没有任何攻击。

“你赢了。”

最后,顾深脸上带着斑驳的伤,捂着最重的伤处,任汗水流过脸颊,缓缓开口提醒。

所以该兑现诺言了吧。

“兑现什么?”

大白牙于阵阵凉风中站起,因为方才的剧烈打拳,他呼吸不是很平稳,眼见这清风霁月的人此刻狼狈倒在地上,眉目带着伤却不掩其俊美,心里不服。

顾深只是看着他,带着伤的眉眼在他的话下一点点变沉。

“我有说过什么吗?”

大白牙露出笑来,牙齿在淡淡的白光里甚是明亮,却又极为无耻。

“我好像从来没答应过你什么吧?”

反正打都打了一架,心情愉悦的大白牙缓缓将袖子放下来。

顾深捂着伤处缓缓起身。

他身上大多都是擦伤与挨的拳头伤,大白牙刚开始故意往他脸上砸了好几次,只是此刻一身凌乱并没有为男生的印象折扣。

相反,眉骨,眼角,唇畔大大小小的淤青与伤痕,像是破开了他所有的耐心与伪善。

那双黑眸蕴藏与生俱来掩盖许久的戾气,好似一点点破冰而出。

风渐渐大了,将那嚣张无比的违信之徒的话刮到老远,清晰地传到了沈之安这边。

“我就不答应你,怎么着?”

大白牙在笑,甚至兴高采烈。

“不管怎么样,我今天都压了你一头啊,临城神话队长,噗嗤……算个屁!”

“就你那点实力,还不是乖乖拦在我脚下,还想和我谈条件……也太天真了吧?”

“深哥——”

沈之安只是一脸不服地盯着自己的老大,手心莫名捏出了一层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