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哥!”

花臂小弟最先发现了青年带来那批人的异常举动,抬脚干掉两个,连忙大吼。

他知道苏哥宿醉后干架能力会下降,正为一人抗一团而格外担忧。

却不想干掉一个提起武器,转过身想去护主,仍不妨瞅见原本待在远处的小哭包一改柔弱娇气,影子一闪硬生生把前方突袭的人反手折下。

那只纯黑皮质的马丁靴毫不留情地往人脸上踹过,站不住的人往后倒,半空中呈现出花臂小弟诧异且略微慌乱的脸。

于玖玖的动作极快,即便红着鼻头,乖戾的打扮此刻透着凉意。

花臂男都被她的身手惊到,青年反应过来,闪身去夺棍棒。

中间夹杂着几个混混,乱糟低吼的吵闹声中,于玖玖借着弹跳冲劲将头目踹倒。

青年脸色难看,腹部的遭击疼得他倒地,肩上却徒然多了股力道。

花臂男去拦着了其他的人,于玖玖直接按着他,力气大得竟让人无法动弹,眼神深沉,“你告诉我,你还对我小弟说过什么?”

刚开始青年还是蛮倔的,但对上她明晃凶狠的目光,眼底掠过一丝惊慌。

女孩肤色偏白,在忽明忽暗的光线下眼尾还带着一小片红,那抹红映着她弯起的笑,冷不防令人幻想到病娇。

“不管你和他们什么关系,但我的小弟只能由我欺负!”

“听到没有?!”

花臂小弟抬脚踹开一个,替于玖玖吼道。

几次回合下来,青年一时不知为何有点慌。

花臂男怎么说好歹也是五中这边的地头蛇,哪怕落了单,身边也还有病了的老虎在,再加上来历不明身手不凡的少女……

青年顿了顿,与其他混混们对视了几秒。

大势已去,他不甘地瞪了眼余地几人,捂着伤口跑远。

待匆匆慌张的脚步声逐渐平息,气氛安定下来。

于玖玖忽地跪坐在地下。

“小老大。”

花臂男赶紧把手里的武器扔了,跑上前想探手又不敢,“你没事吧?”

“……”

于玖玖摇摇头,余光瞥过裂开的膝盖伤口,手心掐紧,尽量忽略那一点痛楚。

街道的灯明明晃晃,一条长街不过两三盏,在夜里如同搅碎的火将黑暗烫出一个个洞。

于玖玖撑着地站起,目光透过不算十分明亮的光线,与少年仰首的黑眸对上。

还是那一个相似的姿势,一站一坐。

两个都狼狈不堪。

苏翎跃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那么醉过,吹过凉风后的脑袋生疼,全身像是脱了力,他只得无奈地坐在那片地上。

隔着灯影,他看见他的老大逆着光小步小步走来,一瞬间寂静夜里的风好似又不凉了,明月高林林总总,他仿佛看见了曾经那一个裙子脏兮兮,小心翼翼靠近他的小女孩。

……

“喂,你饿不饿啊,鸡腿不吃就给我吃吧,不要浪费。”

“……给、给你。”

“我咬了,这是你给我的啊,我都要饿死了。”

“……唔……”

“话说你吃饭没?”

“……没。”

少年动作微顿,看着她比自己还小一倍的身形,“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