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冬季的夜晚总是快而沉重,落地窗外的大厦远处在夜间燃起灯红酒绿。

办公室的大门从外面打开,走廊外的光泻入,凌南注意到桌面那端亮着的显示屏,皱着眉头寻找墙上的开关。

灯光乍显,冷清的室内亮如白昼,唐晚闭上眸,随之靠在桌椅。

“医生说了要注意休息,您不应该再在黑夜间看电脑,这样伤眼睛。”

将收拾好的资料放在桌面,凌南道。

唐晚没有出声,安静的室内只听见浅浅的呼吸。

片刻,她放下按着太阳穴的手,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查到了?”

“嗯,医院那边的监控我重新导了一份,资料都整理好了。”

凌南应声。

唐晚抬手拎起一份文件,一目十行,片刻后指着下方的一个名字问:“这个女孩的资料有吗?”

“在最下面。”

她拨开几页纸,幽深的眼眸对上照片上笑容温和恬淡的女孩。

少女的五官逐渐与某张稚嫩的女孩的脸庞重合,片刻唐晚淡漠地将视线收回,想起什么问:“小九前段时间问的温家那边查过了么?”

这些事大部分都是凌南负责的,唐晚经常不在临城,不能与于玖玖沟通。

“温氏总裁的状态一直没有问题,只是他们的企业方面最近遇到了点瓶颈,温先生也有与老先生寻求帮助的意思。”

“于老先生怎么说?”

“老先生那边沟通不上,按照情况出国需要一定的时间,两边的时间加急,温先生似乎也打消了一些想法。”

按照目前调查来说,温清正那边似乎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只不过小九突然想查温家情况而已。

唐晚把手撑在下巴处思考出神。

凌南想起什么,屈身道,“对了,您之前让我查过的事情查到了。”

“这次的线索是十分肯定的,当年于崇礼先生与前任温总裁乘车赶往公司的那起车祸据多次求证确实并不是由于一个紧急会议引起的,”男人顿了顿道,“目的是签署股份转让书。”

唐晚抬眸,示意他继续。

“更私密的一部分文件随着两名企业掌权人的逝世封锁起来,目前能得到的最具真实性的信息应该是于崇礼将他外在其余企业的股份四十转让给了小九小姐,而车祸那一场,他正准备将于氏所持的股份百分之五十转让给自己女儿。”

“温老先生呢?”

温家当代只有一个女儿,所以温老先生是出了名的宠外孙女。

“他似乎也是要去签署股份转让书。”

“还有其他么?”

“嗯,这个不知道是否清楚,”凌南看着唐晚,默默补充,“我有查到过,自小九小姐幼时失踪后于先生签署过一份协议。”

协议里面似乎规定了小九小姐可持有的一部分权利与利润,只是目前未清楚。

“小九知道吗?”

“这些资料封锁得极好,我也是最近才搜寻的,小九小姐目前应该不清楚。”

“你回头找个时间一并发给她。”

“是。”

……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