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完药,于玖玖去了趟洗手间清理灰尘,出门转个弯抬头看到来人眼神闪了闪。

茹青漫似是知道她的到来,对于她的在场表现得并不惊讶,还扬唇微微笑笑。

于玖玖总感觉她不说话时眼神隐约带着些针刺,礼貌性点点头,站在走廊处看信息。

顾深有事先去了招待礼堂,小姑娘将手机塞回兜里,回眸的目光恰好扫过从门口出来的茹青漫。

两人之间并没有多深的渊源,于玖玖抬起步伐正欲离开,余光却感觉到那穿着亚麻棉裙的少女率先抬步越过她定定拦在了面前。

“有事吗?”

小姑娘停止动作,温声问。

也是这时她才发现茹青漫的外观形象改变了许多,脸上的妆容比初次见面时要贴近裸色,就连以前爱穿的轻熟淑女吊带都换成了淡雅偏少女的长裙,整个人除了气质没有多大的改变外,整体偏纯系。

很符合于玖玖着装的审美。

等了片刻没有收到回复,于玖玖抬眸疑惑地看向茹青漫,却发现对方嘴角噙着一抹冷笑,光明正大地露出目的性,“顾深呢。”

如果她只是问还好,但语气着实不讨人喜欢。

于玖玖不喜欢像是被针对的感觉,稍稍退后,只是抬头看她,深色的瞳孔里似乎是在疑惑她问顾深做什么。

恰好这时公共广播再回响提示参赛选手名单备注,于玖玖还惦记着许若葵排在前面的号数,见茹青漫不打算开口的样子,抿抿唇决定从旁边走过,再次被抵在面前的手臂拦住。

女孩停住步伐,黑眸对着前方,耳边响起少女温和却极其嘲讽的声音,“于玖玖,怎么到现在你还捏着这副清纯模样,网络上沸沸扬扬的抄袭事件你真当是不存在的?

“还没下定论的事情,请不要随意污蔑。”

于玖玖从早晨到先前与别人碰面大多都在赶车上,没有时间去找被指控的画手作品观察。

即便如此,也是极不愿意自己被冠以坏名声。

她抬起眸,莫名觉得茹青漫对自己的态度琢磨不透,却在下一秒瞥见少女扫过她脖子上的目光。

由于今天的天气不算寒冷,于玖玖上半身穿得不厚,脖子上戴的那条黑曜戒链放出来,一眼扫过去十分明显。

茹青漫方才的目光终点便是它,于玖玖有种自己的东西被惦记上的抵触感,浅交的想法顿时一扫而空。

女孩面无表情欲走,手腕猛地被拽了一下,侧眸对上茹青漫。

在空旷无人的走廊,她的眼神如冰,声音带着质问,“上回那匹马失控,应该是你做的手脚吧?”

“于玖玖,现在没有人,咱们都是半斤八两,在我面前你就没必要装得如此道貌岸然了吧?”

于玖玖甩开手,回眸的一瞬,眼里划过不易察觉的暗色。

茹青漫知道她是个聪明人,所以不再掩饰。

于玖玖抬手揉揉自己被捏红的手腕,黑眸里看不出情绪。

“你想怎么样?”

她面上越这般无辜干净,茹青漫就越发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