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姑娘在夜里的视线不算好,昏暗的环境之中,她看不见同盖一被之下的男生眼角也泛着红意,只觉得深深盯着她的眼神像是要把她拆除入腹。

哪还有之前如神冷淡的佛性,情色不沾的禁欲模样。

“可是我帮你揉了好一会肚子,手都酸了。”

小姑娘不肯,徐徐诱引这招顾深却也最在行。

也不算欲求强烈,但每每回想起黑暗中听到的那股软绵绵的女孩猫叫,心里如同被软式刷子轻轻扫了一下,连带着呼吸都停顿了好几秒。

于玖玖此时意志本就不坚定,顾深偏偏放轻的态度,故意探出舌尖舔了舔她的掌心。

仿若被小猫爪子轻轻勾了一下,小姑娘飞快地缩回手,被他越界报紧。

男生低低哑哑的磁性嗓音似润了酒,带着惑人的醉意,于玖玖怔了一下,听到他凑在耳畔低低地说,“哥哥想听,九九再来一次好不好?嗯?”

于玖玖:“……”

啊啊啊啊。

王炸!

……

郑湘筠是在第二天回来的,绘画比赛那边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于玖玖没有时间看信息,在床上躺尸了一天,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来电。

接通电话后对面沉默了许久,小姑娘疑惑地问了几句,快要挂断之前,盛橙姿略显低丧的嗓音从对面那端传来,“小九,我住院了。”

……

于玖玖下午换了套衣服,瞒着所有人去了临城城区一间偏僻的医院。

电话里说不清楚,盛橙姿让她过来当面说话。

可进入电梯按楼层时,女孩的手莫名抖了一下,眼睫不断发颤。

盛橙姿发病了,和她一样的病。

比起于玖玖抑郁那会的收敛沉默,盛橙姿大有不同,于玖玖到达病房的时候,她正砸了送餐的碗具。

东西噼里啪啦砸碎了一地,连带着护士都惊呼一声,一边退后一边捂着被热食溅红的伤口挨骂。

“你这护士怎么做事的,这么烫的粥直接递给病人,就不怕伤到吗?是不是看着我不说话以为好欺负,你们看到我这种人天生带着歧视是吧?!”

护士是个年纪不大的新人,于玖玖见状连忙上前拉住暴躁的盛橙姿。

后者看见她顿了顿,薄唇翕动几下,最终一言不发甩了袖子转身。

于玖玖冲小护士比了个眼色,对方见是病人朋友来了,点了点头红着眼退出去。

病房里不一会恢复了安静,于玖玖扫了一眼地上的狼藉,抬首将盛橙姿的一身病服收入眼底。

盛橙姿比之前瘦了许多,原本打理得整齐的长发此时披散微卷,宽大的病服套在身上,更显得脸色苍白,眼底下的乌青也彰显她睡眠不足的状态。

原本好好的一个冷美人,此刻被折腾得落魄且疯狂。

盛橙姿闭着眼深呼吸好一会,才勉强压住暴躁的脾气。

于玖玖知道她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是不喜被撞见如此狼狈的一幕的,沉默片刻,才沿着病床沿坐下,平稳着声线开口:“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