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小姑娘顿了顿,一把手抱着男生的胳膊,有理有据地说,“因为最近脚伤了呀,不好走路。而且这条裙子好漂亮,我有点舍不得穿……”

这个理由很贴切了吧,而且这两天她生理期,深深也不会立马让她穿。

“真的很喜欢?”

顾深似乎斟酌了一下,滚了滚喉结盯着她的面色问。

“当然,这是深深送我的。”

于玖玖哄着人,冲他脸上吧唧一口,温温软软地回答,“等我亲戚走了,我穿给你看呀!”

她这副小模样信誓旦旦的,顾深也没再问,见人再度打了哈欠,他翻开书,缓缓进入老父亲一般哄睡生活。

于玖玖的生物钟一般准,到了临睡的点随便哄人几句便能睡着,也不易吵醒。

换了夜灯,顾深盯着她恬静的睡眠片刻,起身离开前漆黑的目光淡淡扫过在衣橱处摆得显眼的裙子。

门合上,待平稳的脚步声渐行渐远,随着另一道门板合上的动静逐渐消失后,粉色床上原本睡着的人儿屏了屏气,好半会才睁开明媚清醒的双眸。

房间的隔音效果不差,于玖玖没敢开灯,连袜子都不穿轻手轻脚地靠近房门偷听了好一会,才冲回柜子旁掏手机。

顾阿姨还没回来,深深待会要洗澡,家里现下没人……这是一个偷龙转凤的好机会!

于玖玖开了窗扫视外面安静的情景,念头更强烈了。

夜黑风高夜,此时不动待何时?

小区的保安认得于玖玖,见小姑娘孤身一人来领快递,还送了她一块麦芽糖。

于玖玖担心回去晚了会被深深发现,抱着快递捏糖一边吃一边往回走,路上还把快递包装给拆了。

所性回到家时大厅没有人在,六六听到声响从猫窝里出来,见了小主人直叫。

于玖玖吓得一哆嗦,抱着猫咪哄了好一会,才蹑手蹑脚地上楼。

现在算出门回来以及耽误的时间来来回回应该也有半个小时,要是深深发现她不在了,家里是不可能那么安静祥和。

于玖玖半天都在走路,赶回来匆忙上楼的时候隐约觉得小腿肚虚虚的,她知道这是要抽筋的感觉,停顿揉了揉,察觉走廊的声控灯亮了,浑身一颤。

紧接着是房门打开的声音。

“六六?”

顾深约莫是被方才的猫叫声吵到了,从楼上传来的嗓音低沉,还带着丝哑。

于玖玖还待在楼梯角,怕他忽然下来察看动静,情急之下捂着嘴软软地“喵呜”一句,随后听到顾深淡淡道:“你妈在睡觉,别吵她。”

于玖玖:“……”

走廊的声控灯不一会灭了,于玖玖听到他的话,心里燃起一抹希望,极其自然地捂嘴再“喵”了一句,便听到房门轻轻合上的声音。

深深回房了吗?!

从来没有那么一刻,小姑娘是那么感慨自己拥有伪音的能力。

她咬唇抑制自己内心的小窃喜,停顿步伐等待了好一会,确定不会再出差错后再猫着腰小心翼翼地走上楼。

即便动作再怎么轻微,声控灯还是不可避免地亮起。

小姑娘抱着快递不说话,粉色拖鞋才跨过最后一道台阶,准备若无其事地往自己房间走,甫一抬头恰好与不远处高大挺拔的身影对视,整个人如遭雷击,下意识的动作全忘了。

“……”

“……”

两个人都没有动静,声控灯片刻后熄灭,黑暗之中,于玖玖看着顾深手里的红色花嫁裙,顾深黑眸瞥着小姑娘怀里抱着的快递袋子,双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