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追她的一伙人原先没把她当回事,本来见小姑娘躲进了死胡同以为胜券在握,俨然没有了防备心,却不想对方还有如此身手。

就在他们越发增加警惕心的同时,于玖玖已经喘着气,想着如何退后逃。

她熬着不方便的腿跑了一大段路,此刻还要用劲撑起自己的重量转到最外面,呼吸已经喘不过来了,丝毫不想恋战。

索性追她到这边的人不是很多,她顺着力道把措不及防的一群来人踢到里旁,绕过身时双手蓦地一松失重往下坠。

背后还有人偷袭!

后面的那人显然是不同队跟来的。

于玖玖面前的还未解决,手脱力,身子不稳地倒头摔下,直直往巷道外的地方撞。

她惊呼了一下,用膝盖抵住缓冲力,勉勉强强无恙地落在通道口地上后感觉到什么响声下意识垂头。

袭击来的拳头与卷发擦肩而过,少女抬手,瞳孔里映出追击而来的巴掌,来不及快速反应,甫一抬起胳膊,耳边捕捉到了一抹划过长空的刺声。

随后伴随的是男人痛苦的低鸣。

小姑娘猛地抬首,眼里映过长箭尾晃动的画面。

男人的手背受了锋利的箭矢射击,惨叫一声捂着着自己的拳头退后。

尖叫声惊醒被踹到里面拥挤的其余人,于玖玖睁大眼睛,小脑袋瓜快速转了几秒,乱七八糟的卷发还粘在双颊,俨然呆了的模样,甚至忘记站起来了。

倒是反应过来的其他彪悍男人瞥到受害者愣了一下,还是带着疑心抓住机会就要袭击呆愣的小姑娘。

挥起的拳头手尚未来得及施展,只听几声窸窣哦,长矢穿过长空准确无误地射中他们的关节部位。

开了削的利刃连箭头的透着银光,箭箭见血,且都射在了他们脆弱的部位上。

而对端二楼高处,男生劲廋的胳膊缓缓放下,一侧的女子同时偏头,瞧到他已经空了的箭筒,无声嗤了一下,无趣地摔了自己提着的弓。

先是试探自己,随后目光一刻不离地落在那场追逐上。

小徒弟的男朋友还挺护崽。

于玖玖呆愣几秒,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脑海里不由自主闪现过以往女子无奈叹气的画面,眼睛忍不住弯了起来,映了余晖的柔软。

与此同时,道外不远处传来一声低低的短吠。

小姑娘套上鞋子,有所察觉地往那边赶,迎面便与一身毛茸茸的动物抱上。

“汪——”

庞大的身躯挡住了全部的视野,连带着后面赶回来的人步伐顿了顿。

于玖玖抬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触手的感觉又软又绒,让她忍不住弯眸,心里原本紧张与担忧的情愫荡然无存。

“毛毛。”

师父回来了,连毛毛也跟来了,还有什么可怕的?

“汪汪——”

毛毛通人性,感觉到脑袋被揉后,吐舌让人撸了几下,随即稳重地坐直,抬起爪子搭在了小姑娘的卷发上。

没有忽略的,它转过头,眸子在瞥到后面跟来的几个一身黑色的人身上,随即一改对女孩的温和,攻击性十足连吠几声,阴翳的眼睛与压迫感庞大的身躯直吓得来人腿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