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半个小时前,他们警部收到了求救电话,报案人称二十七楼重症房的病者惨遭遇害。

先不论这报案的真实性,骆作席提着对讲机的指尖不断收拢,正气凛然的眼眸里是一片冷沉。

他们警部原先只对邹纵伍进行了背景调查,察觉不到违法信息后没有对其作出人身限制或是监督,而他的受伤充其量只能以商业对手报复结案,谁曾想过还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骆作席心头的那团麻线纠得更紧,原先逐渐分开的线球像是无端被人乱捏再团起来。

他掩下面上的阴凉,随着队员的准备工作,大步从医院正楼进入。

若是邹纵伍真的被杀了,他在这个事件里充当的又是什么角色呢,杀人凶手又会是谁?

他究竟挡了……谁的利益?

高大挺拔的警服人员持枪严肃进入,医院大厅的接待员一愣,忙不迭给几尊佛让路指引。

平静的原地刮起一阵风,将地面上不知谁丢的垃圾吹得四散。

垃圾绕着圈卷走,一双纯黑的马丁靴从容不迫地踏入方才的小卷风中。

少女的长裙肆意地摇摆,再往上,那柔顺的长发往后吹拂,露出一双淡漠的茶褐色眼眸。

片刻,那眼眸抬起幽暗的视线,从手中的刀缓缓移向阴沉的天气,随着风慢慢勾起唇角。

临城的天,终于又变了。

不出所料,在医院的二十七楼层,骆作席再怎么不情愿,还是目睹到了邹纵伍的尸体。

他的死状不算十分凄惨,病房内的一切玻璃制品碎在地面,瓷砖上的水痕还有大半未干,其中一半晕染了血,看起来触目惊心。

而受害者半躺在地面,大腿处的布料少了几块,骆作席抬起视线落在死者全是血迹的脖子,不紧不慢走向垃圾桶。

他唇动了动,没说什么。

一身白大褂的法医戴上手套回头看了一眼队长,抬手将死者瞪大的眼帘合上,叹了口气,开始依次检查。

“头,怎么搞?”

在检查的空隙,副队捏着工具向队长请示。

队长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不知是由于这起案件的突发亦或是别的,眉头从目睹惨案后便没有松过。

副队等了好一会,才听到为首的男人哑着声下口令,“吩咐下去,在不打扰病人就医的前提下,严搜这栋楼,严查每一个进出医院的人口,周围环境也不能放过。”

水痕没有干透,血迹淌成一片,尸体没有僵硬,说明凶手应该还在附近。

即便不知道邹纵伍的死是否与于家那边的案件有关,面对如此明目张胆的杀害,警方必须调查严惩,一个都不能少。

骆作席拧眉,抬眸时检查完的法医已经摘掉了手套,低头一边拿着手册本一边走过来。

“怎么样?”

法医摇摇头,眉头皱成一团,“确实是谋杀。致命伤口在喉部,这是血流最多的地方。按目前粗略推测,动脉应该是利刃划破的,死者腿上也有刀伤,插得极深,但不足以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