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姑娘有些不明所以,歪了歪头,当即被许若葵拉住,“玖宝,看,刚才在婚纱店无意拍到的你!”

小姑娘愣了愣,耳畔还充斥着少女欣喜的语调,“当时想找你拍照来着,无意拍到你啦。”

“抓拍都那么好看,不愧是我家小仙女!”

许若葵已经很久没喊玖宝小仙女了,冷不妨喊出来顿了顿,忍不住撸了一把于玖玖的脑袋。

小姑娘正好奇地看着照片,没空搭理她的动手动脚。

照片拍摄的场景正是方才许若葵找她合影的地方,只是那时候她赶着从内帘里出来,匆匆撩起水钻纱帘时不小心与导购小姐撞上。

导购小姐拎着准备给准新娘披上的刺绣白纱落在她发心。

小姑娘穿的恰好是一条奶白色的软绒长裙,揭开白纱那一刻形成了一个不失精巧的卷边花状,与白裙胸前的刺绣很搭。

照片抓拍到的正是她揭开白纱看向一侧的画面。

少女的卷发有几缕飘起,定格的瞬间身后的纱帘尚未合上,隐约露出里间的婚纱右侧。

“哈哈,刚好没把那个导购小姐拍进来了,真好看!”

许若葵莫名觉得玖宝今天穿的这条白裙与婚纱类似,搭上白纱越看越勾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如坠入凡间的小精灵。

原来长得好看的人怎么拍都好看。

于玖玖抿唇,盯着照片难得失神。

许若葵啧啧,视线顺着她的目光落在里侧的婚纱,“诶”了一声,“这个婚纱没在外面看见哎,只看到一点也觉得好好看啊。”

“玖宝玖宝,突然想看你穿婚纱的样子了,肯定很好看!”

手机被挪过去,于玖玖猛地回神,眼前瞥到一只细白的小手晃了晃。

许若葵:“回神啦宝贝,我知道你很美,但是请不要失神太久,让先前吹嘘形照片的我感到尴尬好吗?”

“没有啦,在想事情。”

小姑娘脸红红的,忍不住捏捏耳垂,轻轻拍了拍许若葵。

“恼羞成怒了呗,信不信我把照片发给深哥,让他看看!”

这下小姑娘急了,许若葵抬手挡了一下,车辆适时停顿,引擎声停了,司机说了句“到书店后”,许若葵选择撸了人一把赶紧跑下车,“我先去买文具啦,你腿伤不要乱动!”

臭若葵!

车门关上,于玖玖盯着她扮的鬼脸,心里默默骂了一句。

然而目送那人溜进书店没多久,小挎包里的手机响了一下,许若葵把那张抓拍图发过来了,末了还发了一个翘腿的表情包。

于玖玖:“……”

这人成天说她幼稚,明明自己也很幼稚嘛!

小姑娘撇嘴,抬眸在书店门口停顿好一会,还是点进一个许久未登录的软件向置顶的ID发了条信息。

记得,星星以前好像正楷写得很好。

正在等候回复的时间,另一个软件发出了提示声。

顾深:【去哪了。】

依旧是简洁干脆的问话,于玖玖却莫名联想到了这人拧着眉捏着手机,仿佛再不回复下一步就要穿过来逮她的情形。

她不敢耽搁,点点头就回复:【出去玩了呀,和阿姨说过的,迟点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