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姑娘抿唇,为自己的失误严肃地板起脸,耳边冷不防捕捉到一阵低低的抽气声。

她眉眼一松转过头。

不远处的台阶内侧绿植泥土被刨了些许出来,一匹毛色沾了灰的白马摇了摇尾巴低低鸣了一声,从鼻孔里喷出气的动静打乱了四周的寂静。

看外形,正是不久前失控险些踏到于玖玖的那匹马。

它就立在矮矮的乔木旁,控绳被系在两人手臂粗的树杆上,一直低着头,莫名间让人觉得有点委屈。

于玖玖认出它,没有做声。

那匹马似有所察觉抬高头转过来瞥了她一眼,一人一马对视不到两秒,马低鸣一句又低下了头。

小姑娘顿了顿,试探性地动了动脚踝,受了伤的那只已经肿得没有什么知觉,另外一只还能动。

她犹豫片刻,定了定神小步小步走过去,最后抚在拴着的马的绿植前,歪着脑袋扫它一眼。

白马没看她,只是转了转低鸣的头,喷气声仍在继续,尾巴在慢慢晃着,完全没有先前冲击人的猛烈劲。

于玖玖抿了抿唇,试探着伸出手轻轻顺着马头碰了一下,又顺势收回。

白马没有动静,看起来十分温顺。

女孩再犹豫一会,探出手靠近一点抚摸。

马儿很乖,直到她小步走到跟前,小手完完整整地从它眉心安抚地滑下都没有反抗的气势。

这马其实还是很乖的,于玖玖左手捏着它的控绳,右手轻轻顺毛,心里默默肯定。

她想了想,瞧了瞧马的神情,手轻抚在它身上顺着继而慢慢移至身后。

不到片刻,女孩立在马的后方,漆黑的眼眸深沉幽邃,视线落在马后跟往上,眼里划过一抹异常的光。

应该是这里了。

她弯腰轻轻触了触马腿中央,见马低鸣一句,一直未动的腿晃了晃,往一侧靠。

于玖玖的表情不再像先前那般明媚可爱,靠里的绿荫遮住了大半光线,阴影留在她半边脸上,带有色差的光线映于女孩的侧脸间,诡异而奇妙。

“茹青漫我问你话呢!”

忽的,寂静的校道被忽的打断,伴随着一道尖锐的女声,于玖玖抬起无辜白皙的小脸,清澈的瞳孔朝向角落之外。

白马找到立足的杂草已经不发声了,外面是路道,往左一侧便是通往跑道的蓝色高阶,整个围场的中央是主席台,听脚步声,外面说话的人应该是走在台阶之前与教学楼的接壤处。

平道由于周围环境十分寂静,通过声色,于玖玖很快便认出了说话的人是何珊。

“茹青漫你走那么快做什么?”

小姑娘立于原处未动,听着两个人的脚步停留在她所在地方之外,目光不知落在何处。

“有什么事?”

脚步声停了好一会,一道相对平和温雅的女音响起。

正是茹青漫回答了。

“我就是有事问你啊,跑那么快做什么,”身后跟着的何珊喘了喘,不满道,“怎么,心虚了?”

许是因为脑袋受伤的缘故,何珊说话语气不似先前对待于玖玖那么嚣张跋扈,只是语调里的气势汹汹仍是无法忽略。

相比之下,茹青漫温和的声线倒是显得舒服许多,“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不到两秒,空气中传来一声冷笑,何珊收起嘲讽的笑容弧度,眉头皱起来,直言道:“于玖玖的事情是不是你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