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女生 > 重生之凰女还朝 > 一百零三章清欢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风习习,烛影晃动,屋内的人正低语切切,屋外的两位嬷嬷也低声交谈。

金嬷嬷对郑嬷嬷小声道,“但愿姐妹二人能言归于好。”

郑嬷嬷往纸糊的窗户瞧了一眼,烛光明亮,姐妹二人的身形在窗户上投射出一道彼此重叠在一起的阴影,“会的,毕竟血浓于水!”

一炷香之后,正屋那边,忽然起了一阵骚动,然后两位嬷嬷正好奇间,就见一道暗影从拐角处走了出来。

萧扬欢和萧扶欢两姐妹还在说话,郑嬷嬷敲了敲门,走了进来。

“什么事?”

郑嬷嬷是极有眼色的老人了,萧扬欢遣退屋中下人的时候,她就知道姐妹二人想要关起门来说些贴己话。若无传召,这个时候郑嬷嬷应当在外面守着才是。

所以,郑嬷嬷推门进来的时候,萧扬欢才会问她。

郑嬷嬷回道,“公主、县主,宝珠郡主过来了。她才醒过来,想要亲自见一见县主。”

萧扶欢看向萧扬欢低声道,“我和宝珠姐姐一道落水,我不会泅水,是宝珠姐姐托着我,直到嬷嬷们下水将我捞起来。”

萧扬欢知道萧扶欢和萧宝欢关系好,二人一向亲厚。因为萧宝欢虽然是大姑娘,但是心智有瑕,萧扬欢对她也多了几分忍耐和宽容。

她理了理身上的衣裙,“夜里冷,请郡主进来说话吧!”

郑嬷嬷退下,请人进来。

萧宝欢进了内室,直冲到萧扶欢面前,还没说话就先哭了起来,眼泪珠子跟不要钱似的往外掉,一面哭还一面问萧扶欢的情况。

她这样一来,萧扬欢便是心有对她有些不满,也减退了几分,“郡主不要伤心,阿芙无碍,倒是郡主在水里泡的时辰久一些,夜里风大,不敢如此。”

萧宝欢知道自己没有照顾好萧扶欢,对上萧扬欢难免有几分愧疚和心虚,她不时抬头看着萧扬欢,再三确定后者没有生气的样子,这才道,“阿难妹妹,对不起,我没有护着阿芙。”

萧扬欢笑了笑,“郡主不用苛责自己,我没有迁怒郡主的意思。”

萧宝欢听得萧扬欢这样说,心里才安稳下来。

没一会儿,萧宝欢的贴身丫头就寻了过来,王府的女眷也温声过来了。

萧扬欢侧首,往门口看去,王妃和世子妃是见过的,此番还有三位面容陌生的女子,一位年纪稍长,瞧着和王妃相近。只是目光在触及到一道粉色衣裙,腹部微微隆起的女子的时候,眼睛不由得眯了眯。

萧扶欢和萧宝欢在看到那位女子的时候,不由自主的缩了缩。

萧扬欢将这一切都看在眼中,却不发一言,甚至不动神色的让几位女眷进来坐。

“些许小事,就惊动几位,本宫失礼。”萧扬欢吩咐萧宝欢身边的人去准备香茶点心,“几位一路过来,相比受了些寒气,吃些热茶,暖一暖。夜还长,咱们也说说话。”

勇王妃闻言,立即就明白了萧扬欢的意思,她一改之间的长辈端庄态度,十分和善的笑道,“也好,咱们娘几个,难得凑到一起,说说话也好亲近一二。”

说着,就将身边的女子拉道身前来,笑语盈盈道,“汝安你可还记得她?”

萧扬欢温声抬眸看向女子,女子一身蜜色棱纱长裙,头发高挽,簪了凤钗等金首饰,一看就知是做妇人打扮。只是,这位身份尊贵的郡主,面容消瘦,神色萎靡,身形伶仃,似乎过得不怎么好。“是清欢郡主?大郡主和宝珠郡主容貌相似,一看便知是姐妹。”

萧清欢上前见礼,“多年前见过公主了,妾出嫁多年,今日还是头一遭和公主相见。”

萧扬欢起身还了半礼,她拉着萧清欢坐在萧宝欢身边,“自家姐妹,郡主说话也太客气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