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以赛亚?之前通知我们参加王储会议的那个吗?”穆叶归吃了一口草莓,思忖着问道。

明槿点了点头,伸手做了一个比划,道,“以赛亚有一双极其特殊的眼睛,算是与生俱来的能力,即使来到了这里也没有被削弱,根据我推测,可能他身上也发生过某些奇怪的事情,或者被拿去错过实验。

他只要看到那个人,就能够知道这个人身上所发生过的事情。看得越仔细、清楚,就能了解的越透彻,所以他现在习惯性的用头发挡住眼睛,借此模糊自己的视线。

毕竟他是个完全没有战斗能力的家伙,蒙上眼睛就等于瞎子,完全看不清楚路了。虽然不像我一样能够看到未来,但是他会凭借着线索用科学的方式推演未来,正确率几乎达到了80%。

在王储智力排行榜中以赛亚排行第二,仅次于道霖,由此可见他是有多聪明。”

说到这里,明槿忍不住低声嘀咕了一句,“要是我没有因为樨而拖后腿的话,说不定就超过他了……”

明樨朝着明槿翻了个白眼,不好意思啊他智商上拖后腿了,他还想说要不是明槿在武力上拖后腿他能拿前三呢,以至于被辛白那只蠢猫给压了一头,想想都觉得憋屈。

明槿喝了一口奶茶,又复说道,“以赛亚是攻略者协会的成员,因为没有战斗能力的缘故,被他们保护的很好。一般来说直接去找的话,根本找不到他,只能通过和高层人员交谈才行。

由于攻略者协会发展的太大,会长和副会长之间的方针出现了偏差,最终造成了两个党派,霍鲁斯党的会长一派和水戚党的副会长一派。

我是建议直接避开霍鲁斯去找水戚的,毕竟目前两个派系战争中水戚党占了主位,虽然霍鲁斯还是会长,但是权利最大是却是水戚。最重要的是水戚和以赛亚关系很好,而且他还是彻头彻尾的水戚党。”

他朝着穆叶归笑了笑,补充了一句,“按照你和水戚的熟悉程度,我想他就算不愿意借人也只能同意。”

虽然最大的可能是迫于武力不得不同意就是了。

明樨一听就知道明槿那句话的隐藏含义,撇了撇嘴,嫌弃道,“你们不是有那个什么定期举行的甜食同好会吗?水戚应该算是你的好友吧,有那么坑朋友的吗?”

每隔一段时间明槿都背着他跑出去吃甜食,虽然他们是双子,但也不代表喜好就一定相同,至少他就不喜欢吃甜食。

不可能出现明槿认识的人明樨一定要认识、明樨认识的人明槿一定要认识这种情况。

毕竟本质上他们是两个不同的个体,行动自由,不会一直都待在一起。顶多是朋友圈重合率高达99%,但至少还有1%的不同之处,这属于私人空间,而水戚便是在这1%之中。

明樨是觉得水戚不值得信任,但是他相信明槿,所以也就由着他了。

转眼看到路过的服务生,明樨挥了挥手道,“这里,我要点餐!”

明槿轻点了一下桌子,对穆叶归说道,“我是在给他攒人品,水戚可是一个树敌无数的奇葩,我就没见过能如此理直气壮树敌的存在。”

“确实一直都是水戚主动的。”穆叶归点了点头赞同道。

坐在她身边的明樨接过服务生递来的餐单,一手撑着下巴,开始翻阅起来。

明槿叹了一口气,低头看着杯中的奶茶,轻声道,“算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吧,由于水戚宿敌众多,撇去同协会不能敌对的律条。真正愿意和他做朋友并且不会背叛他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以赛亚。”

而他也不过是因为自己是个将死之人懒得树敌而已,只是单纯的想要保持中立,不想参与到任何的斗争之中去。

“其实如果没有时间差的话,我倒是想亲自去,但很可惜我不能冒险。”所以才会寄托于以赛亚的身上,那个副本根本不是少数人能够攻略的,必须多人合作才行。

“槿,你看到的未来里面只有水戚同意这一条吗?”穆叶归问道。

“未来是随时会变化的,一般情况下会有三种情况出现。”明槿伸出了三根手指头,缓缓说道。

“第一种情况,水戚同意借人;第二种情况,水戚拒绝,这时候要从以赛亚本人身上下手;第三种情况,水戚同意但是会让其他人陪同。但不管哪一种都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也就是所谓的报酬。”

明樨随手翻阅着手中的菜单,完全没有要决定的意思,桌前的侍从僵着笑容等待着。

“客人,请问决定好了吗?”服务生微笑着问道。

“还没,快了,我在犹豫选哪个。黑森林还是红宝石?”明樨抬头看了看坐在对面的明槿,又复看了看身边的穆叶归,问道,“你们的话,选哪个?”

这是穆叶归:“红宝石。”

这是明槿:“黑森林。”

明樨:“……”这说了跟没说一样。

他嘴角微抽,道,“那一样来一个,然后给我来一杯热牛奶和锡里亚红茶。”

“好的,请稍等。”服务生在记笔本上记下了明樨点的餐,轻声说道。

他抬头迷茫的看了眼,不约而同望着他的两人,下意识道,“你们继续啊。”

两人扭过头继续开始了刚才的话题。

“也就是说不管怎么样都必须要先经过水戚才行。”穆叶归低声道。

“正解,其实把原因跟他说清楚,我想他不会拒绝的,就是会得寸进尺一点。”明槿无奈道。

“得寸进尺?我觉得你把他说的太好了,明明是狮子大开口才对。”明樨冷哼道。

“我给水戚发个短信约个时间吧。”

手机微微振动,明槿点开发来的讯息。只见上面写着这样几个字——来自[水戚]:去死。

明槿神情僵了僵,随后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无比和蔼的说道,“咦?这是发错了吗?真有你的水戚,很有胆量嘛。”

明樨打了个冷颤,靠近穆叶归耳畔,悄声道,“其实是气炸了才对。”

穆叶归点了点头,明槿越是生气的时候笑得就越加无害,这一点穆隐深有体会,她从穆隐记忆见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