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其实也有一个好处……”蓝晓轻笑着,又道,“我获得了力量,然后从此没有人再敢伤害到我了。所以,我会选择将有可能会伤害到我的人,全部一一除去。”

黑色蝴蝶的数量渐渐多了起来,在被蓝晓碰触到的一瞬间化作黑色的光点。

只见它缓缓变成了一把漆黑的镰刀,白皙的手指稳稳的握住了刀柄,随后狠狠的朝着凌潼砍了过去。

“死神吗……”凌潼蹙着眉看着自己握着宝剑的右手手腕,狭长的金橙色眼眸闪过一丝复杂。

镰刀这种武器真的很难去对付,尤其还是大镰刀,刀柄长,刀身弯曲,也不容易去躲避伤害,必须和她拉开距离才行。

武器的碰撞迸发出点点星火,凌潼感受到那股力量明显有了成倍的增加,甚至隐隐有越盖过他的趋势。

如果在平时的话,蓝晓还是没有办法打过他的,但是在这个只有纸的世界,凌潼顾虑着自己是否会受伤,动作比平日里要更加缓慢、僵硬,甚至因为要防着自己不能受伤,也没有办法放开去打,以至于渐渐就落了下成。

糟糕,力道用小了……

凌潼脑海中只闪过这样一句话,就见自己的剑被打飞了出去,那把锋利的镰刀离他越来越近。

没有多余的想法,他只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平静的接受着即将到来的死亡。

对于死亡,他其实并没有特别的看法,倒不如说他还挺熟悉的,但很可惜自愈能力太过强大每一次都只差一点,而这一次或许是离死亡最近的,只可惜他依旧没办法死亡。

只要有火的存在,他就不会死,而他的血液便是……

‘叮’耳边传来武器碰撞的冰冷声响,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他微愣着看着挡在他面前的少女,那头蓬松柔软的雾灰色长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带着一抹神圣的金色光芒。

“果然是想要杀了我们所有人。”穆叶归抬起圆润漂亮的小脚丫朝着蓝晓的肚子踹去,轻而易举的就将人踹飞了出去,甚至还撞到了一棵大树。

“咳咳”蓝晓捂着肚子颤巍巍的站起身,却再度跌倒在地。嘴角溢着一抹暗红色鲜血,她随口吐出了嘴里的东西,似乎带着一些碎肉。

“储备粮,我的。”清冷的银色眼眸在一瞬间收缩变成了竖瞳,她冷冷的看着狼狈的蓝晓,仿佛在看一个毫无生命的垃圾一样。

凌潼感受到脸颊有什么流了下来,空气带着一丝灼热。

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脸颊,目光投向手指,只看到手指上带着一抹金红色粘稠的液体,似乎是他的血液。

没想到还是受伤了……

刚才被那镰刀的刀刃碰到了吗?

或许是因为只是堪堪擦到一点,所以并没有察觉到。

“我已经得手了。”蓝晓一脸痛苦的捂着肚子,漂亮的脸庞因为疼痛而渐渐变得扭曲,她嘴角微勾笑容带着一抹势在必得,只是脸色苍白,下巴一滴一滴落下暗红色鲜血。

穆叶归扭头看向凌潼,却被凌潼捂住了眼睛。

“不要看,我不太想被你看到狼狈的一面,而且我的脸受伤了。你喜欢好看的脸是吗?所以,不要看我。”唯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眼里的失望与厌恶,他能勇敢的站在这里是因为你,所以请不要收回赐予他的勇气。

凌潼手上的那抹金红色血液已经渐渐发黑发臭,一点一点腐蚀着他的血肉乃至骨头。

他轻叹了一口气,往前走了几步捡起刚才掉在地上的宝剑,然后用剑割掉了脸上被腐蚀的整整一大块肉,能够轻松看到脸上的白骨。

随后他挥动左手,毫不犹豫的砍掉了自己的手腕。

整只手就这样掉在了地上,腐蚀的没有腐蚀的都有,黑色的血液和金红色血液交缠在一起。

金红色血液在碰触到地面的那一刻燃起火焰,随后瞬间朝着外面散去。就像是在一张纸的中间点火,最终会以此为中心将所有一切燃烧殆尽。

距离凌潼最近的穆叶归毫无疑问的被火焰所覆盖,只是却没有燃烧到她一丝一毫。

蓝晓努力挥动着镰刀,镰刀化为光点又变成蝴蝶替她挡住了火焰,她趁机跌跌撞撞的朝着反方向跑去,企图想要逃离火焰的追逐。

好热……

与其说热倒不如说烫,仅仅只是那温度便能轻而易举的将人灼伤,如果碰到或许会瞬间被烧成灰烬。

凌潼是卡罗纳斯族的后代,星际之中按照颜色区分的话隶属于红色星系的火焰星系。

卡罗纳斯族,自火焰而生,天生亲火,火焰与他们而言就像是摇篮一般温暖。

他们生活在拥有上万温度的红色星球,但是对他们来说却是最为适宜的温度,本身的血液就拥有最起码3000度,岩浆就像是冷水一样,连洗澡水都算不上。

凌潼并不是纯血卡罗纳斯,因为父亲是人类。

不过混血儿的他也不过是外表像是人类而已,而内在却是彻头彻尾的卡罗纳斯。虽然没有继承到人类血脉,但是人类的基因带给了他好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