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什么东西?”穆隐低头看着手中用火漆印塑封起来的卷轴,随手将它转了一圈。

棕色带有韧性的纸张,一根小麻绳绑成了简单的蝴蝶结,然后盖上了红色的火漆印。

图案似乎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美丽蝴蝶。

“怎么那么多幺蛾子图案?”除了色欲的图腾有一块就是蝴蝶,唐修纳作为色欲的行政官徽章便是蝴蝶,好不容易以为能够摆脱蝴蝶了,结果这里又看到了。

“蝴蝶象征着着冲破枷锁后的自由,白色代表纯净和光明,黑色就是绝望和黑暗。”其实还有一个意思,除了代表自由以外,蝴蝶还有蛊惑、诱惑的意思。

所以色欲的图腾才会有蝴蝶的存在。

“红色呢?”穆隐问道,一般色系来说被选择的最多的白、黑、红三色,然后才是其他色系,算是大众的选择吧。

粉唇微动,穆叶归忽然说道,“草莓……”

“啊?”这是怎么从解释颜色代表联系到草莓的?除了颜色一样,其他哪里有关了?

“我想吃草莓……”穆叶归嘀咕了一声,软糯的小奶音虽然是淡淡的语气,但是格外的好听。

“先解释红色代表什么好么!”穆隐烦躁了,说到一半突然转移话题简直是要逼疯他。

穆叶归并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也并不是因为真的想要吃草莓才要转移话题,而是纯粹不想要继续进行这个话题。

“算了,我不太想拆这个,扔了吧。”穆隐撇了撇嘴,嫌弃的睨了一眼手中还尚且完好无损的卷轴,随手扔进了一旁的喷泉之中。

清透的水渐渐没过卷轴一点一点将其吞噬,最终沉入水底。

“我看到一家生意好像很好的烤肉店,我们去吃午饭吧。”穆隐指了指前方排着队的某家店,对穆叶归说道。

“我想吃草莓。”穆叶归重复道。

“吃完午饭再次草莓也不急啊。”穆隐一边说着一边朝着烤肉店走去,反正脚长在他身上,现在是他掌控身体,穆叶归说什么都没用。

只要他走得够快,穆叶归就没办法阻止他。

穆隐不知道在他刚离开喷泉处没多久,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便凭空出现在这里。

几乎是完全同步的动作扫视着周围,银色碎发被微风轻轻吹拂着,阳光下泛着点点光芒。

身着白色卫衣却带戴着一根黑色手绳的少年将手伸进衣服口袋,似乎想要摸出什么,却什么都没有摸到。

不由得蹙了蹙眉,神情带着点点不满。

另一个黑色卫衣却戴着一根白色手绳的少年将目光落在面前巨大的喷泉上,缓缓说道,“这里就是纳兰博士所谓的第五维度空间吗?”

“只存在于黑洞与白洞交接的虫洞隧道之中,拥有独立的特殊规则,像是监狱一般与外界隔离。各处都符合纳兰博士所说的特点,应该是这里没错。不过……”白色卫衣的少年蹙着眉,道。

“不过?你是指那个白痴大猫和我们分散了?槿总是喜欢思考太多,单辛·白那只大猫不会出事,估计还在我们刚刚才过的新手副本当中。”明樨也同时蹙了蹙眉,随后笑着说道。

明槿欲言又止,但是还是勉强道,“……我只是担心那个白痴大猫把新手副本砸了,然后导致出不来。虽然这么想,但是这个世界不可能没有后续手段。这种奇特的规则特别像是最近可视里流行的真人挑战秀,要求嘉宾在各种充满危险的环境里通过认出从而达成演出条件。”

“老妈前段时间吐槽的那个?说是节目演出效果为零一个个演技太差,一看就知道是在作秀,连亲身上阵冒险都做不到。”明樨失笑道。

明槿明樨所在的明家隶属星际帝国三大军阀世家的嫡系明家,家人世代都是军人,只有上一代也就是两人的父亲明元帅取了一个星际娱乐圈的影后为老婆。

原本明家的基因是偏向于小巧清秀类型,但是在明元帅娶了影后之后,基因瞬间提高了一个等级。生出的三个儿子哥哥相貌极为出彩,不过还是没能摆脱明家祖传的娃娃脸,各种显嫩。

最经典的要数他们的父亲明元帅了,两百多岁的人了,看上去还是一个少年,跟第一个儿子明晰看上去就是兄弟。网上妈妈粉多过女友粉,让人不禁可惜星际最美的影后嫁给了一个弟弟,两人站一起就是姐弟而不是夫妻。

虽说最初还是因为影后向明元帅告白的,然后某个木头就被糊里糊涂的忽悠了过去,最后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两人的哥哥明晰现在是帝国第五军团的副团长,军衔为中将,目前正在开拓未知的星球,等回归帝国差不多就要被授勋上将了。

可能是因为觉得明晰不亲近女性感觉要绝后了,所以母亲和父亲造人一次双胞胎有了他们两个。

但是……

好像生了他们一样有绝后的可能啊,为什么不再生一个呢?

明槿明樨两个人在很小的时候遇到了穆叶归,然后就一见钟情了,虽说没有发展为爱,但是确确实实是怀中对穆叶归喜欢的感情的。

即使后面,穆叶归和太子是男女朋友关系也有挖墙脚的打算。

要不是他们的哥哥明晰在太子身边做事,两个人早就上了。

说到这里,都来到这个世界了,那么穆叶归和太子应该没有任何关系了吧。

所以,墙角是一定要挖的,人是一定要找的。鉴于穆叶归没有性别不能生米煮成熟饭,但是其他事情也是同样能干的。

“槿。”明樨扭头看到明槿,喊道。

两双相同的湖蓝色眼眸对视着,皆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肯定。

“先去买一把棒棒糖吧,我快要要犯低血糖了。”明槿扭头看向另一边,冷声道。

“一根就够你吃了好么,天天叼根棒棒糖跟个小孩子一样。”明樨嘴角微抽,腹诽道。

明槿:“……”确实才成年没多久的小孩子啊,难不成还要装大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