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站在吧台前的穆叶归面瘫着一张脸,在这片寂静之中发出了自己的困惑,“丧家犬?臭虫?”

“……忘记这两个词。”嵇七下意识收起折扇,用扇骨挠了挠头皮,有些头疼。一不小心就忘记了旁边还有人,要是被谢尔知道穆叶归被他给带坏了的话,怕是要千里追杀他。

穆叶归点了点头,但究竟有没有听就没有人知道了。

她朝着嵇七伸出了一只手,清冷的银色眸子定定地看着他,用软糯的小奶音毫无感情地说道,“谢尔说你给我带了东西?是什么?”

墨色眸子冷冷的瞥了发呆中的阿黛尔一眼,随后柔了柔语气对穆叶归说道,“跟我出来吧,在这里我半分钟都没办法待下去。”

跟走嵇七走出了情报屋,穆叶归看着他那头十分柔顺的黑色长发,忍不住伸手抓了一把。

果然很滑,不像她的头发这样天生卷曲拉都拉不直。

“你在做什么?”嵇七脸色发青但是碍于某人不得不忍住自己不要发火,他仰着头咬牙切齿道。

“对不起。”穆叶归一本正经的道歉道,乖乖的放下了自己罪恶的手。

童话王国的房屋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夸赞、色彩多样,各种漂亮的蘑菇房、糖果屋,能够勾起他人藏在心底的童话梦。

青衣长袍男子格格不入的站在色彩缤纷的街道上,慢悠悠摇着扇子,墨色眼眸定定的注视着眼前的少女。

他伸手从宽大的衣袖中拿出一张卡,期间不小心掉出了另一枚小卡片。

小卡片上画着一头无比肥硕的羊和一把滴血的大菜刀,一个黑色的叉叉打在肥羊上面,给人一种惊悚感。

“啊~抱歉~”墨色眼眸微瞥了一眼那张卡片,他毫不愧疚的敷衍了一句,微微弯下腰捡起了它,将其重新塞回了袖中。

“那是什么?”穆叶归双眸盯着嵇七纹绣着竹叶的宽大衣袖,用软糯的小奶音认真的问道。

“只是不入流的随笔小画作而已,让你见笑了。”嵇七面带轻笑,十分随意的说道。

这个人完全不觉得把自家上司画成这个糟模样是不对的,似乎早就已经形成习惯了。这个人真的有身为下属的自觉吗?

她接过嵇七递来的那张卡,上面绘着一只肚子大得快坠地的肥羊,脸却是之前见到的容衣的脸还有一对角,上面写着,‘可以吃了’。

穆叶归:“……”这是什么东西?

清冷的银色眸子略带怀疑的看向嵇七,后者无辜的眨了眨眼,他微微探过身凑近一看,吃惊道,“啊~我拿错一张了。”这个吃惊的语气听起来莫名敷衍得很,根本不觉得自己哪里错了。

伸手拿过叶归手里的卡牌塞回了袖中,另一只手‘啪’的一声打开折扇,慢悠悠的扇了起来。

“说起来,我有点饿,我们先去吃午饭吧,这里好像有一家很好吃的店。”嵇七慢条斯理摇着扇子,扭头看向街角的一家装修成可爱大绵羊的羊肉店,缓缓说道。

“你是对羊有什么不满吗?”穆叶归顺着他的目光望去,随后联想到卡片上他画的内容,面无表情的问道。

“怎么会?猪是一种很好的动物,我在美食王国就养了一只超级肥的猪。”嵇七慢悠悠摇着扇子,轻笑着缓缓说道。

猪?

那不是羊吗?

还是她其实认错了?

“那就是羊啊!!别被这个家伙给误导了!”穆隐怒道。

“啊。”穆叶归小嘴微张,似乎有些惊讶,“那真是羊不是猪吗?”

这个疑惑一直到两人坐在桌前准备涮羊肉的时候,还一直存在着。

穆叶归定定的看着面前冒着热气的火锅,滚烫的汤发出‘咕咕’的沸腾声。白色浓郁的汤底是用骨头细火慢煮最后熬成了现在这个模样的,哪怕什么材料都不放闻起来都很香。

明明算是第二次见面,没想到就这样一起吃午餐了,是这个人太自来熟了吗?

“这个还真不错!”嵇七握着筷子从火锅里夹着一块羊肉丝毫不嫌烫的吃了起来。

穆叶归低头看着面前的两根木棍,双眸微眯,这东西要怎么用?

“啊这家店是从美食王国开过来的,所以餐具是筷子,就是这个。”嵇七持着两根筷子,对着穆叶归说道。

“能夹东西吗?”看嵇七好像吃得很开心的样子,应该并不难吧。

她尝试着拿起两根木棍,随后‘咔擦’一声筷子就这样直接被她给折断了。

清冷的银色眸子毫无感情的看向嵇七,后者挑了挑眉,朝着服务生招了招手,然后一双新的筷子就这样放在穆叶归的面前。

穆叶归低头看着那双筷子沉默着,说实话,她从来没有用过筷子,一直以来都是用的叉子或者调羹。

穆隐的话……

手。

对,穆隐习惯性用手抓食物。

因为穆隐喜爱生食,一般情况下都是带到猎物然后开咬。反正都能消化,也就不存在吃坏东西这种情况下了。

“像这样,先拿一根筷子,把它的三分之一出放在拇指和食指中间,然后用食指和拇指将筷子的三分之一处夹紧。随后把这根筷子的下方放在无名指和中指中间,用无名指垫在下面握紧。

接下来拿起另一根筷子,将它放在第一节食指和中指中间,用拇指食指中指拿住。最后通过撬动中指,使上面的一根筷子上下移动,下面的一根保持不动,从而夹住食物。

听懂了吗?”嵇七轻笑着看着她演示道。

穆叶归用那毫无感情的银色眸子瞥了嵇七一眼,随后看着那双筷子,道,“不懂。”

嵇七轻叹了一声,缓缓站起身,伸手拿起一根筷子放到了穆叶归手中道,“跟着我的摆放来。”

她看着嵇七将两根筷子放在她的手指上,照着嵇七的动作动了动筷子。

然后……

‘咔擦’筷子又被她折断了。

“对不起,让你用筷子是我的错……”嵇七一手扶着额,满脸的心疼,歉意道。

“嗯?”穆叶归歪头看着嵇七,神情带着点点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