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城堡因贵客的到来而变得热闹,女佣们一天到晚忙碌着各自的事情。冒失的小女佣是前不久才刚被招进来的,对于城堡生活充满了幻想。她想要完成自己的工作,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将事情搞得一团糟。女管家命令冒失的小女佣在贵客到来期间乖乖待在房间里不要外出,以免得罪贵客。”

嫉妒坐在石椅上拿着笔在一本本子上写着什么,一边写一边念叨着。

“只是偶尔的一次代替忙碌的好友将下午茶端上去,却因为踢到了地上的石头而摔了一跤。她摔倒在贵客面前,被那名贵族发现了。”

“这是什么?”朱厌扭头看着嫉妒面前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字,顿时猛地站起身嫌弃的往后退了几步。

嵇七身着一件惨绿色纹着白色竹叶的长袍缓缓走了进来,墨色长发用一枚银冠高高束起,简单却不失儒雅感。

他手中持着一柄打开的白色折扇,正面写着‘食’反面写着‘天’,一路摇着扇子,慢悠悠的晃了进来。

“所以你们两个就被关在这间会议室里不准离开了么?”他扫了一眼空旷到只有石桌石椅的空旷宫殿,幸灾乐祸的感慨了一声。

两人使用的石桌还是之前那张被劈成两半强行拼起来的,仔细看还能看到上面的裂痕。

嫉妒白了嵇七一眼,在本子上写下了最后一段文字,“贵族觉得小女佣十分有趣,便经常出现去逗弄她,一来二去最后两人相爱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朱厌听了半天愣是没能听懂,疑惑道。

“剧本呀。”嫉妒扬了扬手中的那本本子,笑着说道。

“你给副本规定了剧本?”嵇七接过嫉妒手中的剧本仔细看了一眼,墨色眼眸带上了点点纠结。

“对啊,是不是充满了梦幻的感觉?丑小鸭被贵族看上就此变成了天鹅,符合所有女孩子心中的童话梦。这可是娱乐王国最受欢迎的剧本之一。”

嫉妒抓了抓被挑染成粉色的碎发,帅气的脸庞贴着造型怪异的图案将美感破坏殆尽。

V领衬衫配上黑色锁链样式的颈链,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却也十分惹眼。

嵇七随手将剧本丢到嫉妒面前,直白道,“脑残剧本,先不说贵族会不会看上一个小小的女佣,单单这个女佣做错事没有被赶出城堡这点已经极为不合理了。你写剧本都是不带脑子的吗?”

“只要符合心目中的公主梦,需要脑子做什么?”嫉妒嗤笑了一声,淡淡道。

“所以?”嵇七挑了挑眉,反问道。

嫉妒神情一敛,暗橙色眼眸微瞥了嵇七一眼,随后定定的注视着面前的剧本,认真道,“这是我为她写的副本剧本。”

撇开那异常粉嫩的粉色头发,他此刻的打扮确实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尤其是白皙的脖颈处那黑色的锁链样式的颈链,莫名让人忍不住想要咽口水,充满了诱惑性。

“剧本里的贵族你亲自上场?”嵇七嘴角微微抽搐,一言难尽道,“等你什么时候打扮得像个人之后再说吧,我家主子虽然是肥猪但好歹像个人。”

言外之意就是,你虽然是个人,但很可惜穿得不像是个人。

嫉妒冷哼,懒散的躺在石椅上斜睨了两人一眼,微微露出性感白皙的锁骨与健硕的胸腹,冷嘲热讽道,“我的每一次穿着都能掀起娱乐王国的时尚风潮,你们能做到吗?”

朱厌拉了拉掉到手肘处的大袖外袍,嫌弃道,“那可能娱乐王国的人脑子都不太正常。”

嫉妒哟呵了一声,反嘲道,“罪恶王国的人连脑子都不需要。”

朱厌下意识的想要摸武器,在摸了个空的时候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的大镰刀被没收了。

他气愤的瞪着嫉妒,道,“谁说的?我们家王储可是高智商人才,然而你们娱乐王国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嫉妒:“……”没想到,傻白甜竟然变聪明了。

这方面嫉妒无话可反驳,因为五名王储中确实没有一个是娱乐王国的。除去首位的不明以外,其他四人分别为美食王国、真理王国、罪恶王国、童话王国……

“连小朋友都说不过,嫉妒可真是越来越活回去了。我家肥猪主子虽然胖得能吃,但好歹聪明。”嵇七摇着扇子,慢悠悠的感叹道。

“所以你是来干嘛的?”嫉妒朝着嵇七翻了个白眼,道。

“哦差点忘了,我来把我家肥猪主子的座位搬走,以免被你们打坏了,还要我们来赔偿。”嵇七收起扇子,双手抓起石椅的靠背,将其往后拖了拖。

“我们家很穷,不想做无所谓的赔偿,毕竟养一头猪已经可以将家底吃光了,再赔偿就只能宰了那头猪去卖去屠宰场了。”他将石椅拖到了会议室的最角落,离石桌足足有二十几米远。

嫉妒、朱厌:“……”突然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怎么回事?

嵇七做完这一切之后便准备离开,忽然顿了顿脚步,回头望了嫉妒一眼,问道,“需要我将你这脑残剧本递给谢尔吗?”

“不用了,我打算再修改一下。”嫉妒冷漠道,

“恕我直言,无论怎么改都没办法脱离脑残范畴,我觉得现在这个程度刚刚好,最起码我还会想腹诽几句,否则就是忍无可忍撕剧本了。”嵇七笑眯眯的看着嫉妒,缓缓说。

嫉妒翻了个白眼,将手中的剧本微微一折狠狠的砸向嵇七,“拿走拿走!你最好让谢尔同意我在城堡开副本,否则的话我会偷偷进行的。”

“谢尔看到内容一定会撕了他,不过还记得那个约定吗?再来一次,我就帮你搞定谢尔。”嵇七意有所指道。

“我知道了,我帮你做。所以,赶快滚!”嫉妒冷哼了一声,再度靠回了椅子上。

朱厌眨了眨血色眼眸,神情带着丝丝不解,这两个人在打什么哑谜呢?

“今晚就把图纸交给你的,白嫖一件衣服我很开心。”嵇七摇着扇子,轻笑着说道。

“你是早就打这个主意了是吧。”嫉妒脸黑了半分,咬牙切齿道。

“哎?我不小心说出来了吗?那真是不好意思啊。”墨色眼眸定定的望着嫉妒,嵇七轻笑了一声,脸皮厚到让人忍不住想要撕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