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穆叶归定定的看着他胸口的金色巨龙图腾,随后将手中的黄宝石对准天空,阳光穿过宝石将暗藏的图腾投影在她精致的脸庞上。

清冷的银色眸子幽深而平静,如同古潭水那般毫无波澜。

“暴露狂。”软糯的小奶音一本正经的评价着面前这个男人撩开衣领的行为,即使后者神情极为坦荡。

金黄色竖瞳闪过一缕吃惊,他松开手连忙解释道,“我只是在为自己证明而已,你先叫我拿出证据的。”

穆叶归转念一想似乎确实是这样,不过这个人好高……

她低头看了眼自己赤裸的小脚丫,微微比划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差,最终做决定往后退了好几步远离。不想和高个子说话,尤其是有两米多高的男人说话,感觉有被冒犯到。

“既然是你的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别人手中?明明还是个副本主人。”穆叶归困惑道。

“副本主人?那是什么东西?”男人微愣一下,揉了揉自己浅金色长发,黄金色竖瞳带着点点迷茫。配上他高挑且如雕塑般完美的体魄,给人的反差极大,这个人应该形式更加狂傲些才符合他的外形。

他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神情间全然没有丝毫窘迫,十分直接道,“我睡了一觉醒过来发现自己的财产权被偷了,这个东西还是因为感知才追踪到的哈哈哈哈哈。”

穆叶归面无表情的看着他,那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智障一般。

“你记得被偷了哪些东西吗?”穆叶归收回自己的眼神,微瞥了他一眼缓缓问道。

“完全不记得。”这话说得超级理直气壮,初见时那狂傲不羁的笑容现在变成得有些蠢,果然这个人的气势都是靠自己的身材堆砌起来的。

“我就记得一个自己的名字,其他全部忘记了,大概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吧哈哈哈哈。也不知道是什么人这么色竟然在我胸口纹身,难不成在我睡着的时候被劫色了么……说起来衣服倒是完好无损……”说到最后变成的低声轻喃,但是脸上的笑容却是隐隐带着一丝求之不得。

这个人果然是脑子有问题。

穆叶归再度往后退了一步,表示不想和这个人站在一起怕被传染。

“你往后退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黄金色竖瞳若有所思的微瞥了穆叶归一眼,随后将目光转向了正在进行茶话会的那一群人上。

这个人脑子傻归傻,但是很强。穆叶跟之前是真的没有发现被这个人靠近了,不是一瞬间来到这里,那么就是他从一开始都在,到底他是哪一种呢?

“说起来……这些美人真的超级正啊……”男人望着另一边摩挲着光洁的下巴,一脸认真的说道。

穆叶归眨了眨眼,不太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男人将双手放在胸前做了个托的姿势,感慨道,“明明穿着保守的裙子,却露着这里,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

清冷的银眸微敛,穆叶归低头看着自己十分平坦的胸口,突然反应过来她好像没有胸……

真正的女孩子这里似乎都是有弧度的,而她什么都没有。

男人的耳廓和人类不同,是带着尖端的,配上他浅金色的长发以及古铜色皮肤给人一种极为特殊的气质。他的体魄仿若雕塑一般完美,每一处都如造物主精心雕刻般恰到好处。

在他用正常表情轻笑的时候,给人一种狂傲而又强大的压迫感,仿佛是天生的上位者。当然这只是在他看到美女之前,这个人完全是那种能够一本正经说出下·流·话的男人,明明表情还一副很认真的模样。

穆叶归很怀疑,等他恢复所有的记忆之后,绝对恨不得将现在这段黑历史倒带重来。

“我对美人是认真的。”黄金色竖瞳看向穆叶归,超级认真的说道,仿佛怀疑他就是在怀疑他的人格一般。

她低头看了眼手心的黄宝石,决定转身就走。还是别还给他了吧,万一被他拿去当掉就可惜了。无论怎么看,这个人都是脑子不够聪明的样子。

作为一个乖巧可爱还没有胸的面瘫脸萝莉,穆叶归在魅力上完全比不上那群漂亮成熟的女人,单单身体硬件上就完败。

“我觉得你这样挺好的。”穆隐安慰道。

“小隐,我没有生气。”穆叶归望着站在喷泉前等待她的凌潼,缓缓对着穆隐说道。

穆隐冷哼了一声,“嘁我就不信你真不会生气。”

穆叶归走到凌潼面前朝着他点了点头,随后开始和他说起在情报屋买到的关于恶龙的讯息。

两人才刚说完,身后便传来男人低哑富有磁性的成熟嗓音,语气带着点点懊恼,“小家伙,你怎么跑了,差不多该把东西还我了吧~”

凌潼微愣了一下,随后下意识往前走了一步。

“我好看吗?”清冷的银色眸子微瞥了男人一眼,穆叶归点了点自己的脸颊,一本正经的问道。

男人沉默了一会,随口评价道,“还差了点。”

穆叶归恍然点了点头,随后拍了一下手,面瘫着一张脸却一本正经的说道,“黄宝石被我扔掉了呢,真是太好了。”

“喂!明明就在你身上!”男人的表情此刻有些纠结,但是也不好跟穆叶归闹什么,总觉得是在欺负小孩子。

“那我捏碎也是可以的。”穆叶归将黄宝石抓在手心,清冷的银色眸子定定的望着男人,缓缓说道。

“你好看你好看!你最好看了!”男人捂了捂额,黄金色竖瞳偷看了一脸认真的穆叶归一眼,选择放弃了抵抗。

穆叶归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理所当然道,“我确实长得好看。”

凌潼摸了摸左耳坠下的流苏耳饰没有说话,那张可怖的黑色面具遮掩了他此刻的神情。

“伸手。”软糯的小奶音轻声道。

男人听话的伸出了自己的大手放在穆叶归面前。

穆叶归将抓着黄宝石的手手心朝下放在男人的大手掌心,清冷的银色眸子看着男人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大概是……伊撒……”黄金色竖瞳恢复到初见时的冰冷与漠视,他嗤笑了一声,缓缓说道。

黄宝石滚落在伊撒的掌心,在阳光下折射着七彩斑斓。

【欢迎来到‘寻找真正的我’副本,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菲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