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百年沧桑,一瞬而过,回首往事,却如昨日。

兽王事件之后,魔刀门以封山不出,后经考证实为遁世,但魔刀门早已不知去向,而且很快,这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宗门,便少有人记起,当然这少有人记起自然不是那修炼者。

但奈何花开花落人自有变,纵然许多修炼者前来寻找,亦一无所获。

众多修炼者唯有叹息,虽仍有修炼者前往寻找,不过乃是他们自身之念。

同样遁世的,还有小剑门,自封山之后,同样消失不见,许多受其恩惠修炼者前来寻找,均无功而返。

古村,某山峰,一空旷地,有一墓,墓上无名。

一白衣女子,身边跟随两兽,安静的看着眼前的无名之墓。

良久,她唯有叹息。

“师姐,常山师兄的婚礼就要开始了。”一女弟子御剑而来,她就知道师姐一定在这里。

“师姐,常水师兄的婚礼也要开始了。”此时,又一名女弟子御剑前来。

“嗯,他们两个果然连婚礼的日子都选在同一天。”宁东瑶略微无语,这两个师弟的心性如此,想什么,她自然是明白。

她低头轻轻的摸了摸无名墓碑,然后抬头,一空间大门在她身前展现,带着两兽,步入这空间大门之中。

“师姐的能力又比以前强了啊,许多仙子现在都比不上师姐了,听说还有不少的仙子前来讨教,没想到我们小剑门居然有这样的来历。”第一个前来的女弟子望着空间大门,无不羡慕。

“可惜,师姐心有所属,只是不知道这轩家少爷究竟是何人?似乎没有这么一个家族吧?”另一女弟子望着那无名墓碑,心中惋惜。

“你呀,就是不看多点东西,现在就不知道了吧?”第一个来的女弟子点了点她的头,笑道:“隐世知道吧?师姐的意中人就是这样的家族里面的,不过也只是人界的隐世,但师姐当年可是从人界上来的。”

“哇!师姐从人界上来的?!小柔师姐,快跟我讲讲,一直都没见师兄师姐们提过。”

“好了好了,等常山师兄和常水师兄婚礼之后我就跟你讲讲……”

声音隐去,大门关闭,古村外,空余寂寥。

又一女子,着紫衣,面容姣好,手持几颗果子,背一长剑,来到墓前

“师父,小彩来看你了……”

山河大海,林叶摇曳。

一男人,身姿挺拔,身后,背一冰棺,他所去的地方,很遥远,他要做的事情,很简单,他要找的东西,只是一味药。

自兽王事件后,当年的修罗族战神尽数陨落,在那之后,修罗族再也没找过他麻烦,甚至修罗族已经忘了他的存在。

这百年,他寻遍山河之间,却始终还是没能让她醒来。

他的目光,聚焦在远处的雪山之上,那里就是他的目的地。

又在某个时空,某个科技文明,某个修炼体系,某个小山坡,某个椅子,一个黑衣的女战士坐在上面远眺。

一个男人,一个背刀男人,他慢慢的从后面的山林中走出。

“你为什么要保护我?”女战士噘嘴问道,不用回头,她便知道后面的人是谁。

“我只是在弥补,我们没有自由的以前。”背刀男人坐到她旁边的椅子上。

所有人都有他们的宿命,就如同那众生棋盘,他们终究在棋盘之中,就算出了这个棋盘,他们也会在另外一个棋盘。

秘境之中,两道身影浮现,湖中之花,早已盛开。

“我们这一次,总算在一起了。”东易冷搂住身旁的肖雪,笑道。

“嗯,我们也快点把秘境收回去吧?孙子的礼物怎么说也要好看点。”肖雪靠在他肩膀,轻声诉说。

“好吧,看来我的地位又要降低了。”东易冷道出了男人的地位,不过有时候,这样平静的生活却让他很享受。

“不知道究竟是谁,破了那棋局。”肖雪忽然叹道。

“也许吧,他在遥远的未来。”东易冷脸上带着笑意,现在的生活,他很满足,纵然很多东西他依旧存在疑惑。

比如这棋盘是谁?下棋之人又是谁?

但这一切不重要了,他现在已经得到了他们两人的归宿。

“就是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东易冷忽然望着那朵花,但目光却穿越了虚空,穿越了恒古的漫长,略过了无数的人生浮影,最终锁定了那如浩瀚星空之地的一处。

“滴滴!”

“滴滴滴!”

车喇叭的声音,在中午的烈日炎炎之中,此起彼伏。

在这条街的一条小街,街尾有一家烤肉店,诱人的香味从这里飘散。它们刺激着人们的味蕾,努力的展现着他们的身姿。

这条小街,原本是冷冷清清的小街,直到三年前,来了一男两女三个人。

男的俊俏无比,一身西装更是显得无比精神,周身还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在他身边的一个女人身着印着可爱图案的白色短袖上衣,牛仔裤搭配上衣,散发着无比青春的气息。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