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哦,好,那咱们就出去吧!”穆雅澜也没想去追问那条银魂鱼哪去了,实力那般恐怖,他都完全没有抵抗力,禅师能够保住性命还能救下他已经很好了。没抓到就没抓到吧,反正有养魂丹,小九应该也可以醒来了。

一想到那生不如死的疼痛,穆雅澜原本红润的脸色瞬间又苍白起来。那简直是他一辈子的阴影,那就是魂力攻击吗?想他堂堂一个金丹修士居然在一条鱼面前完全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简直是人生的污点,所以他决定了,等回去了也要去寻本魂力修炼功法,好好修炼下。

“多谢禅师,又救了穆某一命!”穆雅澜心情复杂,这次的人情欠大了。

“无事,应该的,施主尽快恢复下,就出去吧!”

虽然景梵将魂脉移走了,可这水晶宫的魂力到底还是比其他地方强的,穆雅澜没花多久时间魂力便完全恢复了。

他现在虽然没有魂力修炼功法,可是魂力缺乏时,身体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吸收的。

这就和灵力有小小的区别了,除了特殊的灵体,修士灵力耗尽是必须要靠功法来吸收灵气,而魂力却不是这样的。

一个人原本的魂力少了,遇到可以补充魂力的东西,是会自主吸收的,可当达到峰值的时候,想要提高魂力就需要靠魂力修炼功法了。

一个人从出生起,便是有魂魄的,正常情况下那时候是魂力很弱,很容易被打散。一旦开始修炼,修士的神魂会随着修为提高而变强,魂力也会随之增加。一般情况下,修为越高魂力越强。

如果没有修炼魂力的功法,一般来说魂力基本上是与修为持平的。

就像穆雅澜他修为是金丹中期,魂力也就只到金丹中期水平。

星月大陆虽然少有魂力修炼功法,可却有不少可以对神魂造成伤害的法术或是秘法。

修士神魂受到重创,若是没有补充魂力的来源,很大可能变成痴呆或是神志不清,并且逐渐衰弱。而且根据他们失去魂力的多寡,或多或少会限制修为提升。若是普通凡人,灵魂不完整,直接变成痴呆的可能性最大。

所以不管是对于普通凡人亦或是修士,魂力都是很重要的。

待穆雅澜恢复好了,两人便开始寻找出去的办法。

来来回回转悠了很多遍,都没有找到出去的线索,不禁让两人有些心急如焚。

“禅师,我记得我们进来的时候是月圆之夜,难不成我们还要等到下一个月圆之夜不成?”

“莫急莫急,再找找看,不是月圆之夜银魂鱼也会出现,跟着它们肯定能找到其他出去的办法。”

两人着急出去,也没什么心思修炼,便跟踪那些低阶银魂鱼。银魂鱼酉时出没月牙湖,子时褪去,这些银魂鱼平时定是隐藏在这水晶宫里。

时光飞逝,跟了好几天,才发现了银魂鱼的进出口,就像当初那条高阶银魂鱼一样突然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