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绝魂曲一出,音杀阵成,玉符围绕着血魔飞舞,连成一线。

一条血炼飞出,抽中其中一块玉符,又抽向正在控制阵法的盈袖。

景梵眼疾手快地打出数朵红莲打散了飞来的血炼,随后一直跟在她身边警戒着,以防盈袖被偷袭。

一方音杀阵被血魔触发,其余三方接连启动,终于天音降魔阵启,一道金色光罩升起,完全把血魔罩在其中。

血魔疯狂地撞击光罩,嘶吼着惨叫着,七窍流血亦不在乎,越是撞击一分,盈袖脸色越是苍白。

盈袖识海突突的疼的厉害,魂力消耗过多,吞了一颗养神丹,咬牙继续维持着阵法。

不知道过了多久,血魔终于无力攻击阵法了,化成一片血雾,想要逃离开去,却闯不过光罩,终究一声声惨叫中被天音降魔阵化去了,消散于无形。

“太好了,血魔终于被消灭了!”四周响起一片欢呼声。

“穆穆!”景梵伸手抱住了即将跌倒在地的盈袖,她脸色苍白如纸,已不省人事。

穆家兄妹目不转睛地盯着盈袖,眼见她脸色越发苍白,又不敢打断她。这会见她脸色白的透明,突然倒地不起,心中莫名地惊悚,慌忙都跑了过来。

“小九!”

景梵手搭上了盈袖的手腕,仔细查探了一番,发现盈袖魂力消耗了接近八成,慌忙从储物空间里取出五块黑色晶石放在盈袖手心,又给她喂了养神丹,同时运功助她吸收。

那块黑色晶石是魂晶,五块很快便吸收光了,盈袖脸色只是好转了一丁点,人还未醒过来,补充那么点魂力只是杯水车薪。魂晶本身就很是稀有,景梵身上也就那么五块。

其他补充魂力的天材地宝更是稀有,现在该拿你怎么办?景梵想到这脸黑如墨,你说好的不会有事呢?小骗子!

“景梵禅师,多谢出手相助,不知小九如何了?”穆雅澜见景梵停下来才出声问道。

景梵强压怒火,“她消耗魂力过多,恐怕……”

“小九真是太逞强了,诸位道友,你们手里可有能补充魂力的东西,穆某愿以重金相购,有什么要求也可以提出来。”穆雅澜愣了一下,自是知道魂力消耗过多的后果,转而向在场的诸位修士询问。

这时欢呼的人群突然安静下来,现场一片鸦雀无声。

穆雅斓满脸失望,同时又心急如焚,也不敢移动盈袖。见景梵握着自家妹子的手给她输送魂力,他也执起另一只手,输送魂力。

穆雅澜:等小九好了,定要好好感谢禅师一番,那么珍贵的魂晶眼都不眨一下,就拿出来给小九用了,实实在在的好人呐!

突然,背后响起一道清甜的女声。

“盈袖,你怎么了?”温情接到赫连钰的传音,血魔已经被灭了,但是盈袖受了重伤,就自己跑了出来。

景梵和穆雅澜两人一直给盈袖输送魂力,也不见起色,心急如焚。

见温情来了,也知道她是医修,穆雅澜忙起身问候,“不知温道友,可有办法医治小九之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