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个时辰后,盈袖带着两人已经把天音宗各处都转遍了。

“小和尚,温情,要不我们去天音城逛逛?”盈袖提议道,她都好久没出去逛过了,有点馋饕餮楼的灵食了。

“好啊,早想去逛逛了,只是师傅一直拘着不让我出去。有你们一起,总不会拦着我了吧?走咯走咯!”温情小声抱怨道,拽着盈袖胳膊就往山门处走。

“你呀!你师傅还不是担心你啊?”盈袖笑着点了下她额头。

景梵也点点头,取出一艘飞舟,抛了出去。

飞舟迎风见长,变得足够三个人乘坐了,景梵便邀请盈袖两人一起上去。

待几人都上了飞舟,飞舟便飞快地往天音城驶去。

天音城便在天音宗山脚下不远处,飞舟速度又极快,一个时辰后他们便在了坊市外停下了,然后步行进去。

“哇,好热闹啊,快走啊!你要是看上啥本姑娘买了送你。”温情打了个包票,又拽着盈袖就跑,景梵在后面不紧不慢地跟着。

盈袖无奈笑笑,这丫头老是这么风风火火的。“小和尚,走吧,我们去好好逛逛吧!”和小和尚一起逛,两个人都不是多话之人,好在习惯了倒也不觉得尴尬。

女子啊即使成了修士,还是难以抵抗不了买买买的天性。温情是医修,名副其实的战五渣,所以很少离开丹宗,最多能去丹霞城逛逛,都没有一个人外出历练过,看啥都是新鲜的,就一路拉着盈袖买买停停逛了大半条街。

“咦!盈袖快过来!”温情跑到一个摊子前,拿起一根紫色流苏的的凤簪,簪子看起来毫无灵气,但是她明明看见有一道流光闪过。她一看见这簪子就感觉有种莫名的感觉,它很适合戴在盈袖头上。

“道友,这个怎么卖?”温情拿着簪子问道。

“仙子好眼力,这簪子乃是我从秘境中带出来的,是女修之物,我自己用不上才拿出来卖的。那就便宜点,仙子要就一百块下品灵石带走!”男修眉开眼笑道,反正这簪子是捡的,放着很久了,看着毫无灵气,好不容易有人来买了。

温情听了啥也没说,爽快地给了一百下品灵石,便把簪子插到盈袖头上。

“哎,你个傻丫头!嫌钱多啊。”盈袖看见那簪子也很是心喜,只不过她以为好友喜欢,便没出手。不过感觉一百下品灵石有点贵了,明显那散修想宰人。

“嗯,果然我眼光很好,你戴着很好看!景梵禅师你说是吧?”温情眨眨眼睛,抱臂摸着下巴说道。

“阿弥陀佛!的确很合适!”景梵点点头。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盈袖笑着回身抱住了温情。

“嘿嘿,你喜欢便好!”温情摸摸后脑勺说道。反正她不差那点灵石,她还觉得便宜了呢,小姐妹喜欢最好。

……

逛的正欢乐的时候,突然听见远处传来争吵声。

三人对视一眼,默契地一同上前,准备去看看热闹。

“你放开我!救命啊!救命啊!”一白衣女子被两个金丹期黑衣男子拖着走,边走边哭喊道。

“笑话!你爹已经把你卖给本少做侍妾了,凭什么放了你?”一筑基期的紫衣男修厉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