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走回雪回谷,想着门派大比就快到了,其他试炼地以后有空再去,打算回去继续炼体,这次音塔之行,神魂强度增加了不少,显得肉身弱了些。

盈袖回到竹楼,便开启阵法,进了乾坤界开始收集药浴的灵药。

随着《冰肌玉骨》修炼到第三重,药浴需要的灵药越来越多了,好在还不是非常稀有的,盈袖倒也可以凑齐。她拿着数百种灵药,一一炼制成药液提纯,再按照顺序配置成品。

待一切准备就绪,把配置好的药液放入专用的灵泉水池里,自己走进水池中,盘腿坐下运行《冰肌玉骨》,闭目吸收药力。经历过音塔的各种神识捶打之痛后,盈袖感觉这药浴带来的点点痛楚已经不足为惧了,完全没有可比性。

坐在水池中修炼吸收药液的她,能感觉得到自己身体内经脉在慢慢拓宽,骨骼也在不断打碎重塑,肉身强度在不断提升中。

时光如水,转瞬即逝,很快便到了快要门派大比的日子了。

盈袖心情很好地出关了,这次药浴已经把肉身的修为提升到筑基后期了。

一出乾坤界,便接到了两道传音符。一道是温情的,告诉盈袖她到天音宗了,被安排在外九峰的瑶光峰。

另一道便是小和尚发的,一打开便是那熟悉的温柔的声音。

“穆施主,贫僧到了天音宗了,现在在玉虚峰上。”

盈袖接到两位好友的传音,心里很是激动,心跳都快了几拍,他们有好些日子没有见面了。她迅速回了传音符,告诉他们她马上过去找他们。

既然好友来了,盈袖自是赶紧收拾妥当,过去见见,尽尽地主之谊啦。

盈袖到了瑶光峰,便看见那一身红衣的女孩站在那使劲朝她挥手。

“盈袖!”温情接到传音符便跑到门口等着了。

盈袖微微一笑,迎了上去。今生何其有幸,有几个志同道合的知己好友。这是前世所没有的。前世的二十几年的生命里除了训练还是训练,没有朋友,和家人也没有多亲近,几乎把自己弄成自闭了,一度是羡慕渴望亲情友情的。

拥有的感觉真好!

“盈袖,好久不见,想我没?”温情跑过来一把抱住盈袖,依旧热情如火。

“嗯,当然有啦。”盈袖伸出手指戳了戳温情额头。

“啊!”温情有点意外,想起秘境里她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还感觉面前这姑娘很高冷呢,都是她死皮赖脸跟着才慢慢熟悉起来。

“啊什么,走吧,我带你出去逛逛,看看我们天音宗的风景。顺便一起去见见景梵禅师,你去吗?”

“景梵禅师是谁啊?你心上人吗?”温情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

“咳,瞎说什么,好友罢了,之前出去历练,得他多次相助,到了我们天音宗,自然该去见见,一尽地主之谊啦。”盈袖便拉着温情去玉虚峰。

“哇,到处都是紫色的花海,好漂亮啊,花香扑鼻,彩蝶纷飞,很是唯美,像走进了仙境似的。”温情采了一朵放在鼻尖闻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