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好香!臭姐姐,你居然背着我们偷吃!你好坏!我也要!”忽然耳边传来鱼玄机的声音。

自从回到雪回谷,盈袖也没拘着这两只,这两只就天天在谷里疯玩,只有吃的才能吸引他们出现,这不一闻到香味就来了。

“哼,我坏,那你别吃,你们俩都是闻到吃的才会出来!”盈袖故作生气地说道。

小人鱼扁扁嘴就要哭的样子看的华歆心疼坏了。“别哭啊,小宝贝,快来,姐姐这有吃的,来给你吃!盈袖你哪来这么大的弟弟啊,好可爱啊,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真漂亮。我都想偷回去养了!”

“噗!”盈袖闻声笑笑:“可别看他们长得可爱,这两只可能吃了,都快把我给吃穷了。”

绿意看着眼前长相精致的小男孩和小白猫似的宠物也很是喜欢,便一个劲地帮忙烤肉投喂。

“你们听说了吗?几个月后会举行门派大比,今年由我们天音宗主持,到时候其他宗门的天才弟子都会来,想来会很热闹的。”

“是啊是啊,那盈袖你肯定是要参加的吧,到时候就看你的了!来,干杯!”华歆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一旁的小人鱼看她们喝的那么痛快,好像很好喝的亚子,偷偷抱起酒葫芦就跑到一边往嘴里灌,咕咚咕咚声响起。没想到一喝就停不下来,哇,好好喝,可是为啥母皇不让我喝呢?小人鱼脸上渐渐爬满了红晕。

“嗝,怎么有两个姐姐?”小人鱼眼前仿佛出现了两个盈袖,他想扑过去抱住结果扑空了,扑到了地上,哇的一声哭了。

正在说笑的三人回头一看,齐齐抽了抽嘴角,绿意更是哈哈大笑起来,过去把他扶了起来,到一边坐下。

“小孩子不能喝酒的知道吗?”也不知道小人鱼听没听懂,只是一个劲地点头,接着便睡过去了。

……

丹霞城里。

温情那天虽气呼呼地回去了,每隔几天,她又会来到客栈,去看看赫连钰,然而每次都被赫连钰气跑了。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找虐呢,一个糟老头子有啥好看的。

“冰块,半年后各门派大比,我师傅要我闭关修炼了,不能来看你了。”温情垂着头说道。

“嗯,你回去闭关吧,好好修炼。我也要回万剑宗了,这些日子多谢你的照顾。”赫连钰伸手摸了摸她脑袋说道。小姑娘怕是不记得了灵净山其实并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原本两家是世交,他们两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阿情不知何缘故失去了小时候的记忆,完全不记得他了。

“哎呀,冰块,你第一次说这么多话哎。今天怎么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温情揶揄道。

“那门派大比你会去吗?”她还是很想看见他的,第一次见到他便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虽然记忆里并没有这个人,要不然那次也不会在路边看见就把他带回来了。

“嗯!”赫连钰舍不得拒绝眼前这个女孩的任何要求,从小便是如此,她便是他冰冷的心中的那一丝温暖。

“好,那门派大比见,你好好养伤,希望下次见你你已经恢复了!我走了哦!”温情说完便回丹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