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饕餮楼不愧是闻名修仙界的酒楼,上菜速度也不是一般的快,小二服务态度也是一丝不苟的,不会对任何人区别对待。

盈袖看着满桌子色香味俱全的菜和一壶百花酿,顿时化身饕餮,吭哧吭哧开吃了。“哇,名副其实啊,比自己做的还要好吃,每一道菜里都含有浓郁的灵气,好吃到爆!”

盈袖边吃边喝着酒,期间,时不时地分出心神,听听酒楼里的其他食客在谈论什么,全当收集信息了。

就在这时,楼梯口的方向,上来一名筑基初期红衣女子,身后跟着一溜随从,眉清目秀的小脸清纯又透着妩媚,高傲冷艳而又风情万种,两种风情融合在一起却一点都不违和。这一群人并没有在二层停留,扫了一眼二楼便直接上去了。

她进来的瞬间,人声鼎沸的饕餮楼瞬间安静如鸡,甚至有人呆呆地盯着这女子,筷子都掉了。直到她进了包厢,看不见了,才回过神来。

至于吗?不就是长得好看点?修仙界哪个仙子是丑陋不堪的?饭菜不香吗?这些男修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恶心吧啦的,女修则是厌恶地撇撇嘴。不知道这位究竟是谁能引起这般轰动?盈袖心里腹诽。

“看到了么看到了么,是天宇城第一美人晴羽仙子啊啊啊,要是能娶到她,真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还能有数不尽的修炼资源。”

“也不看看你什么修为,别做白日梦了,你能力压群雄吗?做梦比较实在,参加比武招亲的修士那么多,你能打得过几个。”

听到这里,盈袖便猜出来了,那女子便是城主千金沐晴羽,她长得确实极美,仿佛仙女在她面前都要逊色很多,什么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都不足以形容其美貌。黛眉似画,秀丽若山,如秋水般的眼眸,流转生情,粉鼻如玉般雕硺,樱唇粉嫩,肌肤胜雪,青丝如瀑如锻,微风起,发丝轻泻,一袭红衣,裙裾拽地,浅笑间天地为之动容,低眉处刹那芳华,从容际日月失色,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又似一颦一笑都能勾人魂魄的妖精般风情万种,给人不真实的感觉。她对沐晴羽倒没什么想法,不过对那秘地还是有点兴趣的,只是不知这其中是否有什么阴谋。这沐晴羽和青羽长得有七分相像,不知这其中又有何缘故。

吃饱喝足,盈袖又打包了一份特色菜,这才走出饕餮楼,没想到刚出门口就碰见了渣男前未婚夫。

“穆道友,好久不见!”林墨当没事人一样,凑过来笑嘻嘻地和盈袖打招呼,他身边还跟着一群莺莺燕燕,顾清染也在其中,绷着一张怨妇脸。

看到那张嘴脸,盈袖就很想一巴掌呼过去,要是有铁扇公主的芭蕉扇就好了,恨不得把那渣男一扇十万八千里远。不过即使再厌恶,盈袖脸上也没表现出什么:“林道友,在下还有要事,告辞!”盈袖自是不想掺和他们的事,故径直回了青羽家。

林墨也来了天宇城,也筑基初期了,明天的比武招亲他肯定是不会放过的,那沐晴羽说不定也将是他后宫之一。原本盈袖之前是有打算明日扮作男子去参赛的,只要被选为护卫去那秘地瞧瞧就好。

如果可以,盈袖真的一点不想和林墨有任何牵扯,而且主角身边事故多,还特别能拉仇恨,一起去说不得就被炮灰了,而且这城主府的目的不明。所以盈袖有一丢丢纠结去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