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和景梵分开,盈袖一个人继续上路,并没有再回流月城。修行之路是孤独的,可能谁都是彼此人生中的过客。盈袖收敛心神,祭出飞梭,往天宇城而去。

因着原主的记忆,天宇城是原主第一世的葬身之地,盈袖对天宇城观感不太好。重游故地,也不知道是何种心情。

经过一个月的飞行,终于到了天宇城外。盈袖在城外便下了飞梭,不远处便是城门。一座宏伟巨大的通体黑色的城池出现在眼前。天宇城是散修联盟旗下的大城池。

只见高大的城门两侧各有一名筑基修士把守,城门入口处还排了长长的队伍。盈袖也只好走到队伍后头排着,不禁有些纳闷,怎么这么多人,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不禁排了长长的队伍,还要收费,而且入城费还不便宜哦!

盈袖排了一个时辰才轮到她。

“二百下品灵石!”守在门口的筑基修士面无表情的说道。盈袖感觉他都快成复读机了……

财迷的盈袖虽然有点肉疼,还是乖乖给了他二百下品灵石,那筑基修士便递了一块青色玉牌给盈袖。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进城了。

这天宇城的大街上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可以说相比天音城也不遑多让了。两边是各种精致的高楼店铺,店铺前面还有一排排摆地摊的,卖什么的都有,目不暇接,让盈袖的购物欲都被勾起来了。

不过看着天色也不早了,还是先找个住处住下先,明日再出来逛逛顺便打探消息。

“前辈,第一次来天宇城吗?需要导游吗?只要两块下品灵石哦。”一个穿着破旧的小女孩跑到盈袖跟前地问道。

额,盈袖的萌物控又犯了,居然不忍心拒绝眼前软糯糯的小女孩,这孩子子只是炼气一层修为。“小妹妹,你知道为何这么多人聚集天宇城吗?说的出来,这灵石就是你的。”盈袖拿出两块灵石放在手中。

“前辈,据说是后日城主千金要比武招亲,这城主千金名沐晴羽,长得那是倾国倾城,就是天赋不好,五灵根,但是城主尤其宠爱这个女儿,所以费尽力气让这个女儿修为提升到筑基期,一是想替其寻个合适的道侣。二是选十名筑基修士作为护卫送这对道侣进城主府独有的秘地修炼寻宝。据说这秘地里灵药遍地,机缘无数啊,城主之所以能两百岁进入元婴期就是因为这秘地。”

盈袖摸摸鼻子,难怪排队的时候这么多男修,感情都是奔着城主千金和秘地来的。也是呐,这城主府财大势大,散修若是能娶了这美娇娘,也不用奔波劳碌冒着生命危险抢夺修炼资源了。这么多人聚集想来客栈会有点难找,说不定爆满了。

“小妹妹,带我去找个客栈吧!”盈袖给了她两块灵石。

“前辈,客栈都爆满了,若是信我,可随我来,晚辈家中还有空房,虽不豪华,但胜在环境清幽,价格也便宜,一晚上一百下品灵石。”小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盈袖。

盈袖犹豫了一瞬,还是决定去了,自己小心些就是了,再怎么也不可能在这城里动手。“那你前面带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