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半个月后,众人回到了天音宗,飞舟在广场上停下。

“各位,我先行一步,需向掌门师尊汇报此行结果,你们且自行回去吧!有需要的可以去杂事堂提交任务,兑换所得!”萧云焱朝盈袖点了点头,安排好众人,便离去了。

“师叔祖,我们就先行一步了。”其他弟子向盈袖拱手一礼也各自离开了。

“华歆、绿意,我们也先回去休息吧!过几天再聚!”盈袖朝尹天麒、墨胤等人点点头,踩着飞梭朝雪回谷而去。

盈袖先回到自己的竹楼内洗漱了一番,沐浴更衣,然后进了空间里采摘了些菩提叶放入玉盒中,把那份《混元诀》复制了一份,这才来到大殿前。

“师尊,您可在?”

“进来吧!可算回来了,你这丫头磨磨蹭蹭的还不赶紧进来?”

“嘻嘻,师尊恕罪,让师尊担心是盈袖的不是,这个玉盒师尊还请收下,就当是徒儿赔罪了!我想着这东西师尊应该用的上,其他的灵药年份低想来师尊也用不上。”盈袖笑着把装着菩提叶的玉盒递了过去。

“菩提叶!你这丫头机缘还不错啊!你的心意为师心领了,乖徒儿你自己留着用吧!这东西你更需要!你从哪得来的为师不会问你,这东西十分珍贵,一丁点都能拍出天价来,不是每个人都能控制自己的贪欲的,防人之心不可无,切勿在人前显露,以免引来祸端,知道吗?”流风尊者惊讶自家徒儿运气还真不错,随后郑重地叮嘱道。

“我明白的,师尊,这些您就收下吧,徒儿刚进秘境的时候掉进了一个灵药园里,这是在那摘得,这灵药园的位置就在鬼藤林,所以人迹罕至,不如师尊代徒儿告知掌门师兄这药园位置,那是个很适合培育灵药的地方!还有这份《混元诀》是适合五灵根修行的功法也交给师门吧!反正徒儿以后没有机会进去了,打算过两天就闭关筑基了!”她自是知道人心难测,不过她相信自己的眼光和感受,师尊不会害她的。现在看来她眼光是不错的。

“既然如此,为师就收下了。这里有几颗万年冰心果你拿着玩吧,筑基的时候可以吃一颗,能无副作用地助你突破,还能保护心脉。完美筑基更有利于以后的修行,所以能不吃筑基丹就不要吃吧!东西为师会替你交给掌门师兄的。终于有机会可以狠狠敲诈你那狐狸师兄一笔了哈哈……”

“师尊,那徒儿告退了!”盈袖行了一礼。

流风尊者挥挥手:“快回去好好休息!”

……

盈袖回到竹楼美美地吃了一顿,放松地休息了一晚,在秘境里真是每时每刻整个人都是紧绷的,随时都警惕着,太心累了。第二天才去莲花峰找两个小伙伴,先去了绿意那,毫不犹豫地复刻了一份《青囊经》给绿意,这个给绿意在合适不过,也给了一份菩提叶给她。

“小姐,你又给这么贵重的东西,绿意现在却什么都给不了你。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啊,我的傻小姐!”绿意垂头丧气道。

“急啥,傻丫头,给你你就拿着,以后自会用的到。这块玉简你拿着,好好研习,我打算回去就闭关筑基了,你也好好修炼呐。好了,我走了傻丫头。”

“嗯嗯,小姐,绿意会好好修炼的,绝不辜负小姐的一片心意!”绿意坚定地说道。等盈袖走了,绿意也在门前挂上了闭关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