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带着之前做多的吃食,去了莲花峰,这么久没见小伙伴,也没告诉她们自己的去向,想必还在担心呢。

之前在广场上绿意两人眼见盈袖被带走,着急的不行,又见不着人,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后有管事弟子告知她们盈袖被太上长老收为徒弟,带进雪回谷了,保证盈袖好好的,两人才回去了。

绿意和华歆见到好好的站在眼前的盈袖,才算放下了心。

“盈袖,我和绿意担心你一晚上,看见你被带走了,不知道去哪找你,可急死了!你说怎么补偿我们?”华歆抱着盈袖胳膊说道。

“唉,昨天真是有事走不开,这不是来赔罪了嘛?喏……”盈袖拿了两只之前做好的叫花锦鸡和一葫芦养元酒出来。

“好吧,看在这么香的份上,原谅你了。”华歆闻着香味要流口水了。这姑娘,一有好吃的,啥都忘记了。盈袖低头默默吐槽着,这傻姑娘,将来会不会被人用吃的骗走了?却没看到华歆眼里一闪而逝的嫉妒。

几人坐在院子里边吃边聊着,盈袖和小伙伴说起自己拜师的事,“我就要搬去雪回谷了,日后有空请你们去做客哈。半月后集合去青凰秘镜,你们也好好准备一下吧。进了秘境,说不定我们会被传送到不同的地方,你们自己要小心啊,要小心的不仅是妖兽,还有其他门派的弟子和散修。”

绿意两人听了自是点头答应:“小姐,你放心吧,我们会小心的!你如今拜在太上长老门下,自己也要小心呐。”

“我们是不是应该叫师叔祖呀?”华歆后知后觉的说道。

“你呀!”盈袖敲了敲华歆额头:“不管是不是太上长老弟子,我们三都是姐妹,我们还是叫名字吧,太别扭了,平白叫老了。”

……

盈袖离开莲花峰,便去了藏宝阁,打算在去秘境之前去看看。

藏宝阁在宗门的主峰天枢峰上。盈袖把通行玉牌给了守阁长老,长老确认无误,挥手让盈袖进去。“切记,只可选三件,不可贪心!”长老闭着眼说道。

“是,弟子谨记!盈袖谢过长老提点!”盈袖谢过长老便跨步进了藏宝阁。

盈袖心道:这可是藏宝阁啊,没想到有机会进来,这奖励可真是大手笔了!平日里要兑换功法典籍灵器灵材哪种不是动辄成千上万积分。进来了盈袖也不知道选什么好,功法法器什么的好像都不缺。

藏宝阁里天阶功法典籍不少,灵丹妙药、稀有灵材,还有各种盈袖不认识的东西,能进藏宝阁的自然不会是凡物。简直让人看花眼!

盈袖转悠了很久,最后挑了三样看着顺眼的东西,一块名为《碎星拳》玉简,一截养魂木树枝和一瓶九转还魂丹,里面只有三颗。这九转还魂丹就是盈袖空间里都没有的,据说是能生死人肉白骨的九阶丹药,养魂木呢能保魂魄不散,这可都是能保命的东西呐。修士一旦踏入修途,死了便是魂飞魄散的,只有某些有秘法或者宝物才能保存神魂,或者趁死之前弃掉身体夺舍他人。这树枝居然还有生机,放进空间里灵泉水养着说不定还能重新长出来。

选好了,盈袖便直接出了藏宝阁,拿着那三样东西去长老那,长老看了一眼,也没说什么,把玉简拓印了一份给了盈袖,又闭上眼睛了。

盈袖见此,行了个礼便默默回了雪回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