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清晨。

整个天音宗上下都热闹了起来,尤其是广场上更是修士云集,很多修士即使不参加也会早早的来到这里占个位置好观看大比。斗法台已经开启,数十个斗法台坐落在广场中央,一切蓄势待发,只待宗门大比开始。

这一天对天音宗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其他宗门亦是,将会在斗法台上举行各个修为阶段的斗法,取得好成绩的弟子自然可以得到宗门高层的注意,甚至获得丰厚的奖励,对于没有任何身份背景的底层弟子而言更是一个青云直上的机会。

数万名弟子齐聚门派广场,是何等的壮观。

修士太多,三人没有一起走,绿意她们说先去占位置来着,盈袖废了好一会功夫才找到站在最前面的两人。

远处的天空一群修士踏云而来,皆是元婴期以上的大能,一个个仙风道骨,气势凌人。很快大能们落在高台上,掌门萧宁真君上前致辞,洋洋洒洒地说了一通鼓励之语,激的一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似得,摩拳擦掌,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终于宣布门派大比开始。

众修士开始排队抽签取号,好一会才到盈袖,打开牌号一看,是二号斗法台六十六号,好吧,这是个吉利的数字,希望一切顺利。

华歆走过来一把夺过盈袖手里的号码牌,看了下有些沮丧的说道:“唉,盈袖你是二号斗法台,我和绿意是三号斗法台,你只能一个人了,如果可以还是找人组队吧,不过你修为高小心点应该也不成问题,就看你自己了!加油,希望顺利进入下一轮。”

“没事,我自己会小心的,你们好好配合,能组队就组队,给你们的符篆记得用,一定能过的。”盈袖这些年不是闭关就是出去历练,同门弟子都不认识几个,要组队还真不知道找谁好。

正当盈袖无奈的四处张望的时候,背后传来询问的声音:“你好,这位师姐有意向组队吗?我是云湛,我们小队五人都是二号斗法台。刚刚你们谈话的时候听到你是二号,所以过来一问。”一位背着长剑的少年问道。

“好啊!”盈袖毫不犹豫的答道,这个少年相必是剑修,剑修爱剑才会时刻背在身上,剑修一般性格比较直爽,本身有炼气大圆满的修为,他的小队想来不会太差,虽然现在还不熟,待会小心点就是。

云湛带着盈袖过去,队伍五人果然实力非凡。几人开始互相介绍。

“钟离,炼气十一层。”

“楚辞,炼气十层。”

“景颜,炼气十一层。”

“柳清泉,炼气十层。”

“云湛,炼气十二层。”

“穆盈袖,炼气十二层。”最后盈袖也简单介绍了一下。几位修为不如盈袖的弟子纷纷向盈袖见礼:“穆师姐!”盈袖也抱拳回礼。

“因为都不熟悉,未免混战中对自己入出手,还是各自发个混战期间不对小队成员出手的心魔誓吧,你们觉得呢?希望混战中能互相扶持,毕竟炼气大圆满的修士也不少。”其余五人自是同意的,都相继发了心魔誓。

待所有修士都抽好了号,才开始第一轮的比赛-大混战。先是进行炼气期的大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