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拿出那本《琴心》,随意翻完了,觉得还是继续修炼《风雷引》吧,毕竟这是最适合自己灵根的功法。

盈袖取出之前自己买的隔绝阵盘布上,开启日常修炼,闭目冥想。

待盈袖醒来,已经一夜过去。盈袖洗漱完毕,收起隔绝阵法,准备去杂事堂看看,盈袖已经炼气九层,该接宗门任务了。

推开门便见绿意和华歆站一起走来。“主子,华姑娘说一起去食堂吃饭呢,要去吗?”

盈袖蹙了蹙眉头:“绿意,进了宗门就叫我师姐吧,别叫我主子了,我们自小一起长大,情同姐妹。”

绿意怔怔地说道:“不可,主子就是主子!”

……

炼气弟子还未辟谷,自然是需要吃饭的,绿意炼气三层,而华歆还未引气入体。

“盈袖,一起去嘛!”华歆嘟着嘴说道。

“不了,我正打算去杂事堂领任务呢,你和绿意去吃吧!”

华歆见此不在勉强,拉着绿意去食堂去了。这姑娘啊怕是个吃货,才这么圆嘟嘟的。盈袖笑着摇摇头。

盈袖到了杂事堂,看着任务榜上密密麻麻的任务,有点纠结不知道选什么好。有寻找灵药的,也有寻找炼器材料的,有找人炼丹炼器的,各种任务五花八门,有难有易,有就在宗门内的比如种植灵草灵田,养灵兽什么的,奖励也各不相同,难度越大积分和其他奖励越多也越好。当然盈袖想去接任务一是必须完成宗门任务,二是想练练手,毕竟来到修仙界,还没经历过生死之战。不想当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战五渣自然要多历练。

巨大的任务榜下有个白玉柜台,柜台边上分别站着几位着天青色宗门弟子服的内门执事弟子,都是筑基修为。

盈袖过来之时,正有几个弟子正在柜台领取任务,可以选择组队完成任务的,也可以单打独斗,单看个人怎么选择。

任务榜上的任务难易程度由下至上递升,黄色字体的任务表示还无人领取,绿色字体的表示已经完成,红色字体表示已有人领取但还未完成的任务。

盈袖如今也是炼气后期修为了,不过可能战力有点不符合修为,实战经验还是比较欠缺,缺乏历练,所以盈袖还是把目光放在任务榜最下面那些任务上,那些难度较低,基本没有太大的生命危险的任务,最后盈袖选定了两个任务,一个是采摘五十株七星草和泽兰花,任务奖励十个积分和五十块下品灵石;

另一个任务则是采集蟾酥,就是蟾蜍分泌出来的毒液,奖励是二十个积分和五十下品灵石,难度低的任务奖励都差不多,这已经是矮个里拔高的了,奖励算好了,谁让盈袖刚进门身份玉牌上可是一点积分也没有呢。

无论是七星草还是泽兰花亦或是蟾酥,都要去宗门附近的山脉里寻找。好在宗门附近的天音山脉外围是宗门为了让低阶弟子多去历练的,已经清理过了,不会有太大的危险,基本没有筑基期以上的妖兽。这蟾蜍自然也是炼气期的妖兽。不过越往天音山脉深处就难说了。

盈袖和执事弟子说了要领取的任务,身份玉牌给了对方,只见对方往玉牌打入一道灵力,任务榜上这两个任务自然由黄色变成了红色。

接过玉牌,临走之前,盈袖又在柜台买了一份天音山脉的分布图,有这个会比较好做任务,山脉那么大,有分布图总比一个人到处乱转比较好。

既然领好了任务,盈袖也不多待,转身出了杂事堂,取出一枚飞梭往虚空一抛,一手掐诀,飞梭瞬间放大数倍,跳上飞梭,踩着飞梭出了山门往天音山脉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