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再次醒来,外面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也就是说盈袖已经在空间里修炼了五个月了,醒来发现肚子饿的咕咕叫了,赶紧取出一粒辟谷丹服下,才感觉不饿了。自身修为也到了炼气八层了,只是修为高没有战斗力也不行,从盈袖穿越过来还没有和别人打斗过,也没有练习过法术,于是盈袖停下修炼,开始参悟其他功法。先是拿出了《冰肌玉骨》,这本女子炼体功法既可以强化肉身,又不会因为炼体改变身形,两全其美,音攻毕竟是远攻术法,万一在没有办法使出音攻的时候肉体强悍了才能多点保命机会。

盈袖大概看了下,炼体入门阶段需要的五十种灵药进行药浴,这五十种灵药乾坤界都有,后面的阶段就开始缺药材了,有些药材空间里也没有,但不要紧,以后可以去坊市买点灵药种子种上即可,有空间加持,是不怎么需要为灵药发愁的。至于最后的阶段缺少的灵药很多都是师尊那个时代才有的灵药,到现在早已绝迹了,灵药种子都难找,不过应该可以找找药性相似的替代品。再说以后修为高了去秘境里找找说不到能找到,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至少前面五个阶段还是可以修炼的。

盈袖去灵田里找到了那五十中灵药,采下对应年份的灵药,由于没有火灵根,只好把灵药研制成药水,在外面灵泉旁边另外挖了个水池,引入灵泉水,把药水倒入灵泉水中。这一眼灵泉水时当年师尊在仙人遗址找来的,不仅能催熟灵药,还能淬体,炼体加入这灵泉水效果更佳。

盈袖脱下外衣跳进水池里,盘腿坐下闭目修炼《冰肌玉骨》,很快她脸上出现痛苦的神色,微微颤抖起来,盈袖还是咬牙坚持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身上逐渐排出一层黑色中夹带血色的杂质,并且越来越多,发出一股恶臭的味道,还好灵泉水本身有净化能力,不然这水池不得像臭水沟了……直到水池里的水已经不起作用了,没想到这具身体杂质这么多,盈袖这才将就着水池里的灵泉水清洗下身体,洗干净后,很快灵泉水又变得清澈了。洗完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致光滑,白皙如玉了,而且明显感觉到肉身强度更高了,而且炼体修为也达到淬体三阶了,相当于炼气三层修为。

“嗯,以后还要坚持下去,让肉体修为和灵力修为齐平!”盈袖欣喜于自身的变化,这白皙如玉的肌肤令她爱不释手,修仙界就是好啊,完全不需要什么护肤品了。体内杂质少了,不仅浑身轻松了,这不灵力修为都快突破炼气八层了。不过盈袖还是压制着,修为提升太快怕修为不稳,炼气期正是打基础的时候,打好基础不怕修为不提升。

淬炼肉体之后,回到木屋盘腿坐下,开始参悟《凝魂决》。粗粗看了下《凝魂决》,盈袖对于便宜师尊的感激之心更加深厚了。这是一部天阶元神类功法,不仅可以增强神魂神识,里面还有附加的许多神魂攻击和防御手段,配合盈袖的凤尾琴,更是如虎添翼。

接下来的日子里,盈袖就一边配合乐谱练习弹奏凤尾琴,一边从《凝魂决》基础的凝神、聚神、固神之法开始修习。不过这注定是个长期的工程,短时间内不会有什么很明显的效果,所以盈袖每天就《风雷引》、炼体、《凝魂决》还有弹琴轮流修炼,再有就是练习风雷两系的各种法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