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大哥,不过这种保护罩在九幽业火的作用之下,相信是扛不了多久的。”

“我们会尽量坚持一点的,我们会尽量坚持的久一点。”

“但是赵大哥你可得快一点啊,凭借我们三个人的修为是扛不了多久的,最多也就是一炷香的时间。”

“到了一炷香之后,我们体内的自然能量便全部都会耗尽的。”

“到那个时候,我们也就无力再支持这一个防护罩了。”

此时。

就在蓝忘机这样说着的时候,外面的那一些攻击那几十道由九幽业火凝聚而成的绿色的光柱。

早已经是发射到了他们保护罩的外面。

而当那几十道光柱和保护罩碰撞在一起的时候。

整个保护罩在这一刻发生了剧烈的震动。

但是好在保护罩外面的那一层自然能量,在这种碰撞之下还并没有完全的被消融。

不过虽然蓝忘机以及月溪圣女还有黑龙,他们将自己身体当中的自然能量全都释放了出来之后。

并且在他们几人以及赵寒的身体表面,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形保护罩之后。

虽然这一个保护罩在刚才的那几道九幽业火的光柱侵蚀之下。

勉强是扛住了一波攻击。

但是。

也让这个圆形防护罩有了一部分的损失。

至少从肉眼看过去,这一个圆形防护罩刚才被攻击的地方已经缺失了一大块。

不过好在此时的蓝忘机还有月溪圣女以及黑龙,他们身体当中的自然能量还是如此的蓬勃。

在圆形保护罩上面缺了一个口的时候,他们连忙便用自己身体当中的自然能量又填补了过去。

而在受到了九幽业火侵蚀之后的圆形防护罩,在得到了又一波庞大的自然能量的补充之后。

很快整个保护罩又恢复如初。

此时,圆形保护罩散发着幽蓝的光芒。

再将圆形保护罩的缺口补充之后,那一边的蓝忘机以及月溪圣女还有黑龙。

他们此时脸上的表情却是有一点痛苦。

但是无论是月溪圣女还是蓝忘机或者黑龙。

在这一刻他们都能够感觉到十分的痛苦,毕竟外面的那一股九幽业火的力量实在是太强了。

不过尽管九幽业火的力量如此的强大,如此的让他们感到难以接受。

毕竟在刚刚那一会儿,九幽业火的力量就已经让他们才刚刚组建起来的防护罩缺了一个口子。

好在,他们眼疾手快的赶紧将自己身体当中的这些能量给传输了过去。

才让那个口子很快就又恢复如初了。

尽管他们坚持的很难,就正如蓝忘机所说的他们只能够坚持一炷香的时间。

最多也就是这样的样子了。

尽管他们如此的艰难,但是他们依然是无所畏惧的。

在这个地方守护着赵寒。

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不给赵寒时间,那么到时候大家只会都一起玩完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蓝忘机也好,月溪圣女也好他们心中都非常明白。

在这个时候他们只有拼死的支持赵寒,他们只有拼死的的将这个圆形防护罩给维持住。

然后给赵寒他时间和空间。

让赵寒能在一个稳定的空间之内,让他能够多一点的时间将那一些。

遍布在防护罩外面的九幽业火给炼化掉。

这样。

才是他们现在唯一的机会,这样才是他们唯一能够生存的机会。

对于这一点,不管是蓝忘机还是月溪圣女或者是黑龙。

他们自己心中都很清楚。

因为只有赵寒目前才有这样的实力,也只有赵寒才有这样的可能。

能够让他们活下来。

如果赵寒这一次也失败了的话,如果赵寒的这一个办法也不行的话。

那么他们后面就再也没有办法了,就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所处的这一处亚空间支离破碎。

最后。

被空间风暴给完全的撕裂。

所以此时的蓝忘机以及月溪圣女他们,都是拼了命的在维持着身体外面的那一个圆形防护罩。

而就在蓝忘机他们维持着这一个圆形防护罩的时候。

当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那一边的上古古神尸体当中的那几十道。

散发着幽绿色光芒的九幽业火光柱,在此时却全部都朝着他们这一边聚集而来。

那一些原本分散的九幽业火光柱在此时正在全部都在汇聚。

没错,此时从上古古神双眼当中散发出来的。

那几十道幽绿色的九幽业火光柱。

在他感应到了赵寒他们几人聚集在一起的时候。

那几十道幽绿色的九幽业火光柱,在此时竟然全都合成了一道十分粗大的绿色关光柱。

而在这一个绿色光柱合成之后,竟然直接朝着那一边的赵寒他们几人。

身体外面包裹着的圆形保护罩上面勐的冲撞了过去。

在这一刻,蓝忘机以及月溪圣女她们都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冲撞。

而就在他们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冲撞,他们也在这个时候强行的用着自己身体当中的自然能量。

全都灌输到了他们身体表面的那一个圆形防护罩当中。

尽力的将这一道巨大的九幽业火,在这一刻试图将他给挡下来。

而就在他们僵持着的时候,在他们痛苦而又艰难的和那一道巨大的九幽业火光柱僵持着的时候。

此时的赵寒那一边,他却是将他胸前的那一枚金符紧紧的握在了手上。

而此时的赵寒拿着他胸前的那一枚金符,他不断地让自己身体当中的精血祭献到了金符当中。

在此时。

他用着金符当中的大吞噬术,用着金符当中那与生俱来的一种神奇的力量。

试图将周边的那一些冒着青色焰火的九幽业火都给吸收过来。

只不过很可惜,当赵寒试图这样做的时候,他才感应到了在他们的四周。

现在哪里还有漫天弥漫着的九幽业火。

此时的赵寒虽然双眼紧闭,但是他身体当中的灵魂之力在这一刻。

却是早已经散布开来到了他四周的环境当中。

这时候四周正在发生了什么,在这一刻赵寒他也感应到了。

虽然他没有亲眼看见,但是他所感应到的比亲眼看到的还要更加的真实和震撼。

原来。

那一些九幽业火在这一刻竟然仿佛是有意识的一般,已经汇聚成了一道巨大的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