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74 繁花似锦(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漫无边际的混沌中漂浮许久,渐渐睁眼寻到几许烛光的人终于找回了点点神智。

江暻泞眯眯凤目,在苏临曦埋首于他颈边,枕上那一头青丝时,模糊道了一句,“不行...”

下意识的话语微弱得连他自己都没有听清,但她却真停下了动作。

苏临曦轻轻蹭蹭他白玉般的面颊,随后方才略微抬首,让自己与他四目相对,“为什么不行?”

她语气轻柔,似情人呢喃。

但江暻泞却从中听出了不可抗的意味。

她的问题,是一定要他回答的。

“之前说过要让你休息一段日子。”他蹙眉凝神,试图把人推开。

但只要苏临曦不想,他那点力道在她那里就是无用。她只稍微调动几分真气,便轻易将人又摁了回去,“那不是因为我读书少,才有的误会吗?”

说着,她甚至还凑过去再亲他一下,“现在误会都说开了,为什么不可以?”

“因为...”江暻泞一时语塞。

她说得倒也没错,之前他疏远,就是因为误会了她在温泉池中说的那番话。

他心疼她,但后来聊了一会儿,发现她其实...并不需要他那份心疼?

“看吧,你自己都觉得这是没道理的事。”苏临曦弯弯杏目,眸中笑意盈盈,“所以——”

“所以?”江暻泞眨眨眼,忽有些异样的预感。

没等他再做反应,苏临曦的吻便再次落到他的唇瓣上。

柔情似水,沉沉浮浮之间,他好像听到她轻声说,“既然没道理,你又何必为难自己?”

他觉得她说得有道理,最后那点抵触和执念顷刻化为乌有。

再然后,他便主动揽住了她的肩头,将她往靠近自己的方向拉了些许。

指尖触碰到她散落的青丝,燃起一丝炙热。

窗外,又下雪了。

鹅毛般的雪花自空中洒落,随风飘入室内,最终,在一室温暖中化作颗颗水珠,润泽柔情。

...

两人也不知是什么时候歇下的。

转眼醒来,已是午后。

江暻泞先睁眼,入眼先是一片月白帷幔。

大抵是晚上歇下的时候窗户没有关紧,随他眨眼回神,那层层叠叠的帷幔也跟着风轻轻晃动。

他畏寒,风一吹,他便下意识地想往身边温暖的地方靠。

可真当他有所动作,他又本能地感觉到不对。

阿曦好像...

凝脂一样的触感一经沾上指尖,他便瞬间反应过来——他们昨晚不是正常睡下的!

现在神思清明,想到昨晚的事,他便忍不住生出些懊恼情绪。

他怎么就,轻易顺着她的话点头了呢?

让她好生休息,和那个误会,其实也不冲突不是吗?

江暻泞揉揉额角,想要起身。

但刚有所动作,旁边的人便被他惊醒,“阿暻?”

苏临曦揉揉眼睛,顺带把他拉回,“你的手好像不是很暖,是又觉得冷了?”

说话间瞥见帷幔轻轻晃动,她又连忙越过他,掀开去看窗户,“遭了!昨儿个睡下的时候忘记关窗了!”

“回来躺好。”江暻泞摁住乱动的人,替她把被角掖好,“外边风大,别着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