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72 繁花似锦(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倒是说话啊。”见他不语,苏临曦又转过身去,趴到了他的肩头,迫使他与自己面对面,“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没有。”江暻泞唯恐她动作太大摔着,一手虚虚将她圈住,又替她将碎发别在耳后,方才轻声安慰,“没有,我怎么可能会嫌弃你?”

“那我用错诗的事…?”苏临曦得寸进尺,趁机拉着他说之前的事。

“用错了就用错了吧。”江暻泞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只能顺着她啊。

自己娶回来的媳妇,还能说一句不喜欢不成?

“不怪我了?”苏临曦满意地弯弯眼眸。

“不怪你,怪我。”江暻泞果断回答,“是我没有理解你的意思,我的不对。”

“这还差不多!”

苏临曦非常满意,凑上去就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想了想,她又非常“大度”道,“总归还是我没有用对词,不能全怪你,问题算咱俩一人一半吧。”

“好。”江暻泞扯扯嘴角,露出一抹无奈笑容。

她乐意怎么编排,就怎么编排吧。

反正,他是拿她没办法。

不过…

沉默片刻,他又不解看向压在自己肩头的人,“你还不下去?”

逼问已经结束,她还这般压着他做什么?

“因为舒服,不想下去。”苏临曦趴在他肩头一动不动,哪怕已被提点,她也不愿意挪动自己的位子。

刚刚泡完温泉就被冬日厚重的被子一裹,她是嫌热的。

只是阿暻也躺在旁边,她不便掀被子乘凉。

好在他没泡温泉,全身微凉,她就这么靠着他,也算是能解解热意了。

这么想着,她还顺势在他那微凉的颈边轻轻蹭了蹭。

“阿曦,别胡闹!”温热的感觉扫过敏感的脖颈,江暻泞顿时变了面色。

之前虚虚护着她的手臂,也在这一刻,猛然收力,直接圈住了她的腰身,“快下去,安心睡觉!”

她这般折腾,他哪里受得住?

偏偏,苏临曦就是不听话,伸手一缆,便直接将他死死抱住,“不下去,这样怎么就不能安心睡觉了?平常睡觉我不也抱着你睡的,眼下不过是换了种方式。”

江暻泞抿唇,沉默不语。

确实只是换了种方式,但这细微的改变,对他来说却是要命的。

若是平时也就罢了,她只要敢这么闹他,他直接就下手了。

偏偏今日他们就一个误会讨论了许久,他还傻乎乎地承诺,说最近一段日子都不会碰她。

因果相承,自己种下的苦因,也只能自己吃苦果。

“怎么了?你那是什么表情?”瞧他一脸为难,甚至不愿意看她,苏临曦也跟着变得为难起来,“是我压着你手臂,让你不舒服了吗?”

“那我让让,这样行了吗?”

江暻泞深吸一口气,闭目,死活不吭声。

“这样也不舒服吗?那我再换个位置。”说着,苏临曦又尝试性地在挪动,找到了一个新位置,“你觉得这样如何?”

这回,江暻泞不仅是不吭声了,就连睫毛都在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