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68 繁花似锦(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番折腾,便是半日虚度。

待江暻泞带着一头微潮情丝坐在床畔的时候,已是午后。

“阿曦,起了。”他伸手,轻轻推了推仍旧缩在被窝里的人,轻声道,“我已经传了午膳,你起来吃些再歇。”

“没劲儿,不想起…”说着,苏临曦又再往被窝里缩了缩,只余半张脸在外。

俨然一副不想起的模样。

平时,江暻泞是乐意由着她的,但这用膳的事,他还是不会任她胡闹。

午膳哪儿能说不吃就不吃?

见她真没自觉起身的打算,他只能伸手去被窝里捞人。

扯掉被子,直接抱人起来起来擦身更衣。

一套动作干净利落,半分空荡都不给苏临曦留。

“阿暻!”苏临曦试图正面反抗,但此刻的她着实没什么力气。最终,还是落了个跟江暻泞一同坐到饭桌前的结果。

“来,吃块儿排骨。”江暻泞柔声去劝身边的人。

苏临曦埋头不理他,只盯着跟前的青菜一根根吃着。

江暻泞明白,这是在为刚刚强行叫她起床的事,在跟他闹脾气呢。

“你平常爱吃肉不爱吃菜,眼下何必跟自己过不去?”说着,他便把排骨直接放到了她碗里。

之后,又是糖醋里脊、回锅肉、粉蒸牛肉等一样样菜放到苏临曦碗中。

“你以为拿这些就能贿赂我?!”碗被堆满,苏临曦终是忍不住瞪了身旁人一眼。

“那把这些撤了,我去厨房给你做?”江暻泞弯唇笑笑,“你累着了,该多吃些的,别为难自己。”

平日她就吃得不少,上午一番折腾,更该多吃些。

哪儿有只吃青菜的道理?

“累着了?!”本来勉强算还算平静的苏临曦一听他这话,立马就不服气了,“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累着了?分明是你累了!”

女人的尊严不能丢!

江暻泞:“…”

四下无人,他也懒得跟她争辩到底是谁累了,她这么说,他就顺着她应了,“好,是我累了,你快吃饭吧。”

他态度过于平和,苏临曦跟他争着没意思。

头一埋,便默默吃起东西来。

但吃到一半,她又忽然抬首补了一句,“我还想吃麻婆豆腐、辣子鸡,你等下给我做。”

“好。”江暻泞从善如流。

“明天要吃宫保鸡丁、鱼香肉丝!”苏临曦继续提要求。

江暻泞还是一个“好”字。

“大后天要吃…”

她一连提了无数个要求,他全都只用了一个“好”字回答。

“你…”苏临曦一窒,“你怎么什么都答应?你分明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

“可以安排。”江暻泞弯眸,笑容温和。

“安排什么!没时间就别折腾自己!”苏临曦没好气地拉过他的手,“陪我一起用膳就行,别的不用!”

“好。”江暻泞轻生低应。只是这一次,他顺着她的力道微微倾身,在她唇畔落下轻柔一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又用美人计,老套…”苏临曦小声抱怨,但抱怨完,心里边儿的情绪却完全放下了。

江暻泞扬扬嘴角,“好用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