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43 只羡鸳鸯不羡仙(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43 只羡鸳鸯不羡仙(1)

江暻泞不自觉地弯了弯嘴角。

手中的红狐皮也被他顺势交到卫浔手上,“就按皇后的意思,给朕做件狐球披风吧。”

“喏。”卫浔极有颜色地领人退下。

临走,还顺带把外间的烛火吹熄。

直到行至帐外,跟下面的人交代完所有细节,他方才回首,对着大帐展露一抹放松神态。

本以为今儿个皇后娘娘不知花中典故,又要叫陛下生上好几日的闷气。

可谁知,这位主子也是个厉害的,一份念了两年的心意,瞬间就把陛下制得服服帖帖。

厉害还是皇后厉害。

得了苏临曦昔日承诺兑现的江暻泞心情大好,直到次日早晨起床,嘴角都还挂着几缕笑容。

他心情好,苏临曦心情就好。

与他骑马并行在草场上时,一双杏目时时都是掬着笑意的。

“一直瞧着我做什么?”眺望远方的人收回目光,笑着看向身边的人。

“好看。”苏临曦答得简单实诚。

稍一顿,她又道,“我一直在想,你若是穿得艳丽些,会是什么模样?”

披着红狐裘的雪玉美人立在鹅毛大雪中,一定是道靓丽的风景线。

只可惜,现在未到冬日,她也舍不得让他在大雪纷飞之际,跟木桩一般在雪地里杵着。

那多冷啊。

所以还是想想就好。

“你不是说我穿玄黑朝服最好看?”江暻泞弯弯嘴角,“怎么?喜好又变了?”

“没。”苏临曦一本正经,“我的喜好是你,你是什么样的,我就喜欢什么样的。若你发现不同,一定是你自己的风格变了。”

“许久没见你这么会说话了。”江暻泞弯弯凤目,展露温和一笑,“这是没得选了,又觉得我好了?”

“以前那就是玩笑话。”苏临曦挠挠脸。

上回跟他开玩笑,说家里两个小家伙也生得漂亮,她有得选了。

谁知,他竟然记到了现在。

“我这人就是闷,不懂得说笑。”江暻泞淡淡睨身旁人一眼,“你会觉得我无趣吗?”

“不会。”苏临曦向他伸手,带他一同往前,“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有趣不有趣这种事,都是我的责任。”

江暻泞弯唇,无声笑笑。

一连几日,苏临曦都陪着江暻泞在草场上闲逛。

逛得腻了,她又突发奇想,说是要带他去放风筝。

她做菜着实没什么手艺,但类似编花环、扎风筝这等玩乐之事,却是做得还不错。

江暻泞由她领着玩儿,倒也感受到了不少乐趣。

风筝做好,苏临曦便拉了他去东面小山坡。那处一片花海,好看得紧,着实是个放风筝的好地方。

只是,在此处的人,却并非都是能相处的。

上回搭话的事情过后,林芝虹是没脸再在外面晃悠了,但与她同路的魏玲却依旧没有死心。

林芝虹不行,不代表她也不行。

心里有念想的人,依旧保持着每日前往花海的习惯,只盼能再见陛下,让对方记在心里。

然后,她便在花海瞧见了一道来的帝王与皇后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