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37 昔日承诺(1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芝虹自然也感觉到了。

但她并没有因为江暻泞寡淡的态度退缩。

她的目的非常明确——大胆上前与陛下交流,让他看到与皇后娘娘完全不同的温婉贴心,并以此让他记住。

只要,陛下能够记住自己…

暗地里握拢五指,为自己加把劲儿,芝虹又扬扬嘴角,凝一点温婉笑意在唇畔,“陛下可是喜欢这紫莺花?”

“紫莺花?”江暻泞生出点点兴趣。

不过,只是对花,不是对人。

或者也可以说,是对昨日送他花环的人,而不是对眼前这个。

他想知道,昨日送他花环的人,有没有什么想要表达的?

芝虹哪里知道他心里在琢磨什么,她只知道,自己这回勇敢搭话,算是成功了!

面上扬起一点点飞扬笑意的同时,她也极快开口解释,“对,紫莺就是陛下手中花朵的名字!”

再然后,她便兜兜转转地说起有关紫莺花的所有事情。

别的江暻泞并不关心,左耳朵进了,右耳朵便出,连脑子都懒得过。

不当面表现出不耐烦的情绪,完全是处于礼貌教养。

唯独在芝虹说起这花背后暗藏的含义时,动了动心念,搭了几句话。

“当真有表达喜爱的意思?”听到花中典故传导出的部分意思,江暻泞不自觉地弯了弯嘴角。

若真有这层意思,那阿曦昨日,便不算把他抛诸脑后了吧?

孟梓妍到底还是比不上他,毕竟阿曦在跟她闲聊的时候,还怀揣着对他的喜爱呢。

思及此,江暻泞的嘴角又再往上翘了翘。

明明只是淡淡一点笑意凝结在唇畔,芝虹瞧着,却不免晃了神。

阳光下玄衣大袖的男子身如修竹,容颜倾城。清风一拂那青丝,便有几缕不听话的沾上手臂,顺着那绘着龙纹的玄黑大袖一路压上他怀中的紫莺花。

靓丽的颜色已夺人目光,偏那几支带着点点珊瑚色的玉指还在旁边压了压。

平白,生出几分摄人心魄的美。

“是...”芝虹怔愣了半响,方才想起答话。

傻乎乎吐出一个字,又还嫌不够,怔怔就接着往下说,“是喜爱啊...”

清风一过,眼前乘风而立的人便呈现出几分仙姿,仿佛要羽化而去一般。

这样美好的人,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痴迷之际,芝虹的眼神不由迷离几分。

暗藏着些许情愫的眼神落到江暻泞身上,瞬间,便让他刚刚扬起的嘴角又落了回去。

对方靠过来的意图他大致能猜到几分,但只要对方守礼,他断不会因为这点儿小事为难。

毕竟这种事说起来,也可能是违背不了长辈的意志。

只是,这姑娘现在越矩了。

“多谢姑娘解答。”江暻泞微微颌首,旋身便要离开。

他走得毫不犹豫,别说是林芝虹,就是卫浔等人,也差点儿没有反应过来。

“陛下!”林芝虹下意识唤了一声,想要跟上。

但刚一上前,她便被龙城笑吟吟地挡了回去,“林姑娘还是与姐妹们玩吧,别扰了陛下为娘娘折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