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32 昔日承诺(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暻泞纤长的羽睫微垂,目光落在花环之上,娇嫩的花浅浅舒展着身姿,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不得不承认,苏临曦这花环是编得极好看的。

只是,经过先前的事,江暻泞并不觉得,这花环本是送给自己的。

他没接花环,只是淡淡冲立于身边的龙城道,“你去孟梓妍那处问问,阿曦是不是送了她花环,然后她没要?”

“这...”龙城小声替苏临曦说了句话,“娘娘都说了是特意给您做的,怎么会是别人不要的呢?”

虽然他也觉得娘娘出去玩就把陛下抛在脑后不对,但赠礼这种事讲究的是心意,还是分清楚的。

“去问问吧,不打紧。”江暻泞淡淡催促一句。

连着两次吩咐,龙城也没法儿,只能不情不愿地动身。

帐外,苏临曦正百无聊赖地以脚尖碾着地上的尘土。见到龙城掀帘子出来,她眸中立马迸发出几许希冀,“阿暻乐意见我了吗?”

“没...”龙城摸摸鼻子,不敢正面迎上那份希冀。

稍一顿,他又露出几分古怪神情,小心翼翼地问苏临曦,“娘娘这花环,真是打从一开始就想送给陛下的吧?”

苏临曦不明所以,心想这是什么问题?

“当然是送给他的。”她答得理所当然。

花环确实是她特意给江暻泞做的。

在花丛处跟孟梓妍聊天的时候,她瞧着旁边几个姑娘在编花环,当即就想着给家里的美人也编一个。

编花环倒是她的长项,在边塞守关时,她就爱拿这事儿打发时间。

所以很快编好之后,她还顺手给孟梓妍编了一个。

等等...孟梓妍也有!

苏临曦好像抓住了龙城问题的关键,“怎么?阿暻觉得我这花环一开始是赠给孟姑娘的?”

“咳...”龙城轻咳一声,没吭声。

权当是默认。

理解了他的暗示,苏临曦又解释道,“真不是,孟梓妍那儿有一个呢,我送进去那个就是给阿暻的。”

龙城闻言,先是一喜,随即又是一忧。

喜的自然是东西真是送给陛下的,忧的则是,别人也有一个!

见他面色变化,苏临曦不禁头疼,“你们要是不信,可以去找孟梓妍问问啊。”

“属下这就去!”龙城跑得飞快。

他倒不是不信苏临曦,他只是想赶紧看看,孟梓妍那个做工如何!

片刻后,打了一个来回的龙城终是喜滋滋地回到了江暻泞面前,“陛下,属下已经打听过了,孟姑娘那边有一个花环,娘娘这只,就是送您的。”

“是吗?”江暻泞接过卫浔捧在手里的花环,指尖轻轻自娇嫩的花瓣上掠过,“讨好漂亮姑娘时,顺带给朕做的?”

“不是!”龙城挺胸,自信满满,“是为了讨好您做了一个之后,顺带给孟姑娘也做了一个!属下瞧过孟姑娘那个花环,远不如您手里这个精致!”

江暻泞拂过花瓣的指尖顿了顿,片刻之后,方才轻轻出声,“这样吗...”

察觉到他似乎没有方才那么气了,卫浔便赶紧请示,“那奴婢这就去请娘娘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