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29 昔日承诺(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到这边来采花?”苏临曦随口同孟梓妍搭话。

“嗯。”孟梓妍微微颌首,在看到紧随苏临曦而来的苏慕云时,她又连忙屈膝,客气同人行了一礼,“苏公子。”

对于苏慕云这个苏家突然找回来的儿子,京城大多深居闺阁的贵女,还是了解一二的。

听说,当年齐安王试图谋反,这位苏公子潜伏在敌军中,立下了天大的功劳。

陛下因此对他很是赏识,再加上,他又是皇后的亲弟弟...

总之,此人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不过,贵女们对他大多是又敬又怕。

他不太爱搭理人,面上又有一道可怖的伤口。

是以,他一过来,原本靠得还算近的几名贵女,都不约而同地悄悄换了地方。

孟梓妍瞧见人也是有些紧张的,依规矩打完招呼,便不敢再去瞧他。

“你好像把人都吓着了。”苏临曦转眸,看向自家弟弟,“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别成天冷着个脸,你这样,是讨不到媳妇的。”

苏慕云毫不在意,“讨不到就讨不到,本来我也没打算娶妻。”

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随时可能上战场的人,娶什么妻?若下次真的不幸去了,妻儿当如何?

可苏临曦却送了一脸正经的人一个白眼,“现在大气,回头真遇到喜欢的却把人吓跑了,看你怎么办。”

想当年,她也说过“本来没打算嫁人”这种话。

之后瞧见那风姿若梅,颜色无双的人时,还是不魂都丢了。

作为过来人,苏临曦只觉,苏慕云这话,听听就好了。

“那就到时候再说吧。”苏慕云仍旧不是很在意。

知道孟梓妍有些许畏惧他,他还特意退开了一步,“你们玩儿,我在旁边等着。”

“随你。”瞧他冥顽不灵,苏临曦也懒得说了。

感情这种事,还是得自己遭一顿“毒打”,才知道不能过于骄傲。

打发了苏慕云,苏临曦便同孟梓妍亲密闲聊起来。

两人本就是好友,如今还算是亲戚,话匣子打开了,一时间竟有些收不住。

落日渐渐沉入地平线,只在远处天地相接的地方,留下一层淡金色的光晕。

弥漫开来的夜色,则是在逐渐侵蚀着那一圈光晕。

“猎场的日落真好看。”孟梓妍抱膝坐在花丛中,含笑望着地平线。

淡金色的光晕落在她身上,为她镀上一层绚丽。

微风轻拂,柔亮的青丝又把这温婉的人儿衬得灵动几分。

苏临曦侧目,看见身旁柔美姑娘眸中的向往之情,心思一动,便顺口问道,“你过去没来过这里?”

“没有。”孟梓妍摇头,“过去年纪小,家里没带着同行,待稍微大些了,又连着几年因为各种事情取消了秋狝。这猎场,我还真是第一次来。”

弯唇笑了笑,她又道,“娘娘以前应当来过此处吧?”

“来过一回。”苏临曦后靠仰首,“可惜最看重的猎物,让有些人抢了。”

一直没吭声还被点名的苏慕云抿抿唇,小声道,“我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