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22 家庭内部吃醋(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暻泞被她噎得说不出话来。

父皇当然有自己的住处,可那住处,跟摆设也没有多大差别。

平日里,该宿在延寿宫,还是宿在延寿宫。

就像他一样,不也有自己的凌云宫吗?但那宫殿,他什么时候过去住过?除了登基的头一日在那边宿过一晚,从此往后,便夜夜都宿在凤栖宫了。

好半晌,语塞的人方才重新找到理由,“父皇母后伉俪情深,你搬过去住,会打扰到他们。”

“你说得也对。”苏临曦微微颌首。

她不是任性的人,听江暻泞这么说,她便放弃了打扰的想法,“既如此,那我便自己跑勤快些吧。”

闻言,江暻泞终是松了口气。

“好了,头发基本上干了,咱们早些歇着吧。”江暻泞随意替她梳了梳长发,便拉着她一道上了卧榻。

因为苏临曦之前的应承,他拥着怀里的亲人睡得格外地香。

可天不遂人愿。

翌日,延寿宫还是传出了皇后即将留宿一段的消息。

与群臣议事完毕的帝王,听到这则消息,人都傻了。

他侧目看向卫浔,厉声质问,“这是你上哪儿探来的消息?!这等不实消息,竟也敢往朕跟前报?!”

“这…”卫浔一脸苦涩,“陛下,这是真的,是太后娘娘亲口告诉奴婢的,奴婢不敢撒谎!”

说着,他还指了指旁边的龙城,把人一道拉下水,“龙城今日替兰舟给皇后娘娘稍东西,便与奴婢一道去了延寿宫。他也听得真切,请陛下明鉴!”

“是吗?”江暻泞凉凉的眼神跟着落在龙城身上,激得龙城狠狠打了个哆嗦。

“陛、陛下…”龙城扯扯嘴角,小心翼翼道,“是太后娘娘主动留的皇后娘娘,皇后娘娘本说不想打扰,但太后娘娘说她一人住着无趣,便…便留了皇后娘娘住下。”

解释完,他便赶紧把头垂下,并于暗地中恶狠狠地瞪了卫浔一眼。

这人,居然害他!

皇后弃了陛下去跟太后住了是什么好解释的事吗?搞不好,就得承受陛下的怒火!

这卫浔…!

面对龙城投来的恼怒眼神,卫浔也不甘示弱,暗戳戳用眼神回敬了他一番。

龙城还真是小心眼儿,大家一同共事这么些年,他居然连这么点小事都不愿拉兄弟一把。

他好歹还在皇后娘娘那处讨了个媳妇呢,可怜他这兢兢业业的大总管,每日跟着陛下提心吊胆。

“行了!”两人暗中用眼神交流的小动作落在江暻泞眼中,不由让他觉得更为恼火。

卫浔二人连忙埋首,不敢再动。

淡淡瞥了眼静下来的两人,江暻泞便甩下一句,“随朕去一趟延寿宫吧。”

他要亲耳听听母后和阿曦怎么说,否则,这坎儿他迈不过去!

“喏。”卫浔二人连忙跟上。

帝王銮驾浩浩荡荡地到了延寿宫。

銮驾一落,江暻泞便大步入内,直奔主殿而去。

随他靠近,主殿内的欢声笑语,也逐渐在他耳旁清晰起来。

如果他没听错,阿曦这会儿应当还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