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16 家庭内部吃醋(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可怎么办?

卫浔操碎了心。

没办法,陛下和娘娘之间是否和睦,决定了他的日子能否过得舒坦,他必须操心!

“你那是什么表情?”江暻泞注意到了卫浔面上的苦色。

“奴婢…”被点名的卫浔吓了一跳。

然,回应的说辞还没想好,他就又听江暻泞道,“去小厨房里做些点心送去寝宫吧。”

“喏。”刚被点名又得了退下机会的卫浔跑得飞快。

但当他退下后,他才反应过来——陛下和娘娘,已经没事了!

心中有了计较,卫浔瞬间开心起来。

连带着吩咐身边内侍去办事的时候,也变得柔声细语,“去,叫小厨房准备一番,多做几道娘娘爱吃的小食送去寝宫。”

“总管,小食不是陛下点名要的吗?怎么…”小内侍尚且没有反应过来。

陛下和娘娘的口味可不一样,这要是送错了…

“说你没有眼力劲儿,你还真没有!”卫浔抬起拂尘,便照着身边内侍帽子上来了一下,“你见过陛下饭后特意要小食?那是给娘娘要的!”

陛下是个一碗饱的人,小食之类的东西,也吃得不多。

这样的他,不可能现在就预料到等会儿要吃小食,还特意让小厨房赶紧做了送去寝宫。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陛下点名要的小食,实际上,是为皇后娘娘要的!

皇后娘娘食量大,观剩菜的情况,肯定是没吃饱!

说到底,陛下还是心疼人了。

厉害还是娘娘厉害,陛下做菜时的神情老吓人了,周围的人,没一个敢大声说话。

现在,不过一顿饭的功夫,就服了软,还亲口要了小食。

啧,皇后娘娘这本事…真厉害!

外面,卫浔面上重新露出了喜滋滋的笑容,里边儿,苏临曦也弯眸冲江暻泞笑了笑,“怕我没吃饱?”

“不过是怕你半夜起来找东西吃吵到我。”江暻泞垂眸,语气淡淡,“明日我要早朝,今晚经不起你折腾。”

理由找得一本正经。

但苏临曦听罢,面上笑容却是更盛,“阿暻这样端方正直的人,什么时候学会口是心非了?”

分明就是担心她,还摆起了上朝的谱儿。

被揭穿的江暻泞有些恼火,但当他目光一转,对上那双盛满了笑意的杏目时,心中的不悦,又瞬间消散了大半。

罢了,本来也是担心她,随她怎么说吧。

见他如此,苏临曦忽又伸开双臂,直接扑到了他怀里,“吃没吃饱不重要,阿暻心情好了,才最重要。”

江暻泞动了动嘴角,唇畔浮现出一抹微不可查的笑,“你做的要是有你说的一半好听,就好了。”

“我向来说到做到。”苏临曦凑过去在他面上落下一吻,“今日说了只陪你,便哪儿也不去。”

“不担心两个小家伙吵着要找你了?”江暻泞淡淡睨她一眼。

苏临曦弯唇,“我更担心他们父皇吵着要找我。”

两个小家伙,可比他这做父皇的大气。

“哼,变着法儿地说我小气?”江暻泞轻哼一声,遂拉着她起身,“走吧,陪我去看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