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10 家庭内部吃醋(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都这样了,还有心思逗我?”江暻泞揉揉她的发顶,把空碗放好,“还睡吗?不睡我陪你说会儿话?”

“这都快子时了吧?”苏临曦看了眼外面黑沉如水的夜空,“这么晚了,你该睡了。”

“明日没有早朝,无妨。”江暻泞除去外袍,靠坐在她身边,“自打我登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单独闲聊过了。今日正好,趁着夜色,追忆一番往事。”

“往事有什么好追忆的。”苏临曦顺势靠在他肩头,握住他的指尖,“在我看来,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说着,她又弯了弯嘴角,“两个孩子的名字你应该已经取好了吧?他们叫什么?快和我说说!”

过去的美好她都放在心里重要的位置,但眼下,她还是更想与他聊聊,他们的孩子。

孩子是她十月怀胎经历了无数艰辛方才诞下的,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

别的那些事,哪儿有他们重要?

江暻泞见苏临曦的模样,不禁有些气闷。

她左一个孩子又一个孩子,提到俩孩子,还笑得开心极了。就连之前那些两人间的美好,都不愿提及了。

这岂不是等于,他没孩子重要?

不过,孩子到底也是他的,他没有不疼爱的道理。捂着心口压了压闷气,他便道,“名字我还没取,孩子是我们俩的,不该我一个人说了算。”

稍一顿,他又道,“不过我倒是有些想法,你听听看?”

“男孩子我希望他日后做个君子,端方如玉,所以想以玉入字,取为名字。至于女孩,我希望她自由烂漫,同你一样活得潇洒,所以想给她取个灵气些的名字。”

“阿曦,你可有什么想法?”

“端方君子固然重要,但既为长子,以后他便要照顾好下面的弟弟妹妹,所以我同样希望他稳重。”苏临曦想了想,“不如就取名靖瑢?”

说过儿子,她又说起女儿,“至于这小姑娘,确实不该被规矩拘束得没了灵气,但是她作为长女,也不能失了端庄。”她弯眸问身边人,“阿暻觉得淑瑶如何?”

江暻泞略作思忖,便应了她,“好,就依你所言。”

定下名字,他便拉着她一起躺下,把人揽入怀中。

他以为,孩子的名字说完了,她心思便该回到他身上了。

但苏临曦却偏偏一个人念叨开了,“也不知她们会不会希望这个名字?我期望他们活成我期待的模样,又期望,他们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阿暻你说,他们…唔!”面颊上突如其来的微疼,总算将苏临曦的思绪拉回了现实,“你做什么?!”

聊得好端端的,他捏人脸做什么?

“你今儿个闭眼前是孩子,睁眼后还是孩子,那我呢?”江暻泞抿抿淡色唇瓣,露出些许不悦,“自打有了孩子,我就没地位了?”

“怎么会?”苏临曦哭笑不得,“你是孩子的父亲,哪儿能没有地位?”

“况且,我作为母亲,念着孩子也是常事,你何必在这等事上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