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时候,若兰忍不住大哭起来。

“呜呜呜......呜呜呜......”

“姐姐,我真的忍不住!我真的忍不住!对他的爱慕之情,并不是我能够控制的了的!我也曾经无数次跟自己说,忘了他,不要再想着他,重新寻找一个爱自己的人,重新过上好日子!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姐姐,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想改变就改变的!我曾经无数次努力过,我努力去忘记墨清风!可是每一次努力都会以失败告终。每一次都会以失败告终!我真的是入魔了!”

看着若兰痛哭流涕的样子,若水很是心疼。

她蹲下身来,拿出手帕轻轻地为若兰擦掉脸上的泪水。

“好妹妹,别哭了,姐姐在这里!”

若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一把抱住了若水。

“呜呜呜,姐姐,我错了,若兰知道错了。对不起对不起姐姐,我不该拿出刀子伤害你的!你不要怪若兰好不好?”

若水抱着若兰,伸手轻轻地触摸着若兰的脑袋。

“好妹妹,姐姐这么会怪你呢?姐姐只不过气不过,气不过自己看着长大的妹妹,居然为了一个渣男,来伤害自己的亲人!那个渣男根本就不值得!”若水说。

若兰不断的哭泣,哭泣的同时,不断地跟若水道歉。

“对不住,姐姐,对不住!是我错了,若兰再也不这样了!”

“姐姐,对不起!对不起!”

若兰就这样抱着若水,不知道哭了多久。

哭累了之后,若兰就睡着了。

等到若兰睡着了之后,若水将她放在了床榻上,并且为若兰拉过被子盖在身上。

“我会为你找到解药的,等你解了毒,跟着姐姐一起回家好不好?”

若水转身,离开了宫殿。

就在她刚刚走出若兰的宫殿的时候,墨清风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若水见到墨清风,一点儿也不觉得奇怪。

她看着墨清风,问到:“怎么样才能把若兰的解药给我?”

墨清风笑着回答:“很简单,嫁给我,当我的皇后!”

若水没有犹豫,“好,我答应你。”

墨清风脸上的笑容更加浓烈:“好,三日之后,封后大典。这次,你可一定要准时参加哦!封后大典之后,我会把解药给你的!”

“好,一言为定!如果你敢上上次一样骗我的话,我会让你不得好死的!”

墨清风说:“你放心,你们马上就要成为我的皇后了,我哪里舍得再次欺骗你?”

若水转身想要离开这里。

可是却被宫女们围住了。

“墨清风,你这是要做什么?”若水问到。

墨清风回答:“你马上就要成为我的皇后了,当然不能随随便便的离开皇宫。这些人就是请你回皇后寝殿的!”

若水冷笑:“墨清风,你是担心我跑了吧?若兰还在你的手中,你让我跑,我也不会跑的!”

“真是姐妹情深啊!”墨清风感叹到,“如果你对我的好,能有对若兰的一般的话,我也知足了!”

若水转身,看着墨清风:“你根本不配!”

说完这话之后,若水就跟着宫女们离开了,再也不理会身后的墨清风。

墨清风站在那里,看着若水远去的背影,忍不住握紧了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