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到齐庄追了过来,若水真的很开心。

这就说明,她在齐庄心中也不是没有地位的。

齐庄还是在乎她的,她不见了之后,齐庄飞快的就追了过来。

“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究竟是谁?你能告诉我吗?”齐庄问到。

只要若水回答自己就是若水,他一定会相信的,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跟若水在一起的!

可是跟之前的每一次一样,若水这次回答他的依然是沉默。

“你告诉我,如果你说你不是的话,那我一定会离开你,再也不会纠缠你的!”齐庄再次说到。

若水说:“对不起,我时间紧迫,不能在这里跟你浪费时间了!”

说完这话之后,若水就驱赶着马儿,快速的往前奔跑,绕过齐庄,往远方奔跑而去。

齐庄调转了马头,往若水离开的方向追赶而去。

若水没有回答他,他很不甘心。

冰冷的宫殿里面,若兰穿着一身白衣,头发蓬乱,赤脚走在冰冷的地板上。

前面,墨清风一身黑色的衣服,站在哪里,看着若兰。

若兰很愤怒的冲着墨清风问到:“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当你的皇后!为什么那天你发现是我假扮的若水之后,就立马暂停了封后大典!宁愿被天下人笑话,也要停止封后大典,阻止我成为皇后!难道我真的那么差劲吗?”

墨清风说:“在我的心中,她是唯一的,而你只是个配角而已!你要荣华富贵,我可以给你。你要至高无上的地位,我可以给你。可是,那个位置,永远都不会属于你的!只会属于她一个人!”

若水走上前去,抓住了墨清风的衣襟,大声质问道:“我不配吗?难道我不配吗?你可别忘了,这么多年来,是我陪你出生入死的!是我为你征战沙场!你的这江山,有一部分是我为你打下来的!为了给你打江山,我曾经多次身受重伤,命悬一线。”

“我本是一个农家娇弱的女孩子,可是为了能得到你多看一眼,我宁愿放弃了平静的生活,拼命的练就一身武艺,柔软的双手长满了茧子,脸上被晒出了雀斑,身上挂满了伤疤!我哪里配不上!我哪里配不上?试问全天下,又有几个女人能为你这样的付出!我恐怕是唯一一个吧!我这般为你付出,为什么得不到我想要的呢?”

“墨清风,一颗石头也会被我感动的开花的,更何况你是个人!一个有心有血有肉的男人!你为什么不肯在心中为我留下一席之地呢?为什么呢?”

面对若兰的质问,墨清风无动于衷。

他伸出手,握住了若兰抓着他衣襟的双手,然后用力的将若兰的手从他的衣襟上面拽了下来。

然后,墨清风后退了几步,跟若兰保持距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却得不到呢?为什么,我不甘心!我一点都不甘心!”

墨清风厌恶的看着正在撕心裂肺冲着他撕喊的女人,脸上皱起了眉头。

“离我远一点,你这个讨厌的女人。该说的我都已经跟你说了,不要再不识趣了!”墨清风说。

说完这话之后,他就转身往外面走去。

不甘心的若兰急忙冲上去,想要抓住墨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