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衍之抱着她不说话。

阮甜甜发觉他的不对劲,抬手抚摸上她的脸颊,轻声的问:“你怎么了?”

男人抿着唇不说话。

阮甜甜难得从他眼中看出了一丝情绪,她有些恍然的道:“你该不是吃醋了吧?”

陆衍之冷哼。

阮甜甜在他怀中咯咯咯的笑,“爱德华是我的父亲,我想见他,纯属是因为这个,你没必要吃他的醋,在我心里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喜欢,最爱的人。”

男人的眼尾突然发红,他抬手将桌面上的文件尽数扫落,猛地将她摔在上面,栖身而上。

阮甜甜到嘴边的惊呼全被他吞进肚子里。

*

翌日。

阮甜甜是揉着腰起来的。

她就想不通,臭男人怎么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气,前一天她在飞机上就没合过眼。

这也就算了,偏偏没过几个小时,这人又是……

阮甜甜只要一想到昨天在书房里发生的事情,脸控制不住的发红发烫,这人太恶劣。

一直到晚上她才有机会吃口饭。

本以为回房间可以好好的睡一觉,结果是她太年轻了,硬生生的到下半夜才有机会休息,还是她受不住的晕过去。

阮甜甜心里嘀咕。

难不成是因为基因突变的原因?

不过好在,这两天受的罪也不是白受的,某人终于答应带她去见爱德华了。

小型游艇上。

阮甜甜吃完一顿美味的海鲜,眺望着远处漂亮的小岛,不解的道:“我们这是要去哪?”

她站在甲板上,陆衍之就站在她身后圈着她。

陆衍之低头亲了亲她的发顶,缓声道:“带你去见爱德华。”

阮甜甜眨了眨眼睛。

陆衍之:“他在这附近的岛上。”

阮甜甜按捺住自己有些激动,也有些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头问:“那我们在的那个岛是还在意大利吗?”

陆衍之嗯了声:“那个岛叫西西里。”

阮甜甜惊呼:“那不是Mafia总部吗?”

陆衍之:“嗯。”

阮甜甜还想问什么,突然看到不远处的沙滩,沙滩上守着黑衣人,仿佛是在等他们。

陆衍之说的小岛到了。

游艇靠岸。

克里亲自出来迎接,但见游艇上的人只有阮甜甜陆衍之,以及开游艇的人,一共三个人。

然后就没有人了。

克里忍不住冷哼,陆衍之是太嚣张,还是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竟然单枪匹马的来了。

阮甜甜认识克里,走下游艇后,她礼貌的道:“你好克里先生,不知道你们兰斯先生……”

克里迎上去:“先生等阮小姐等了许久。”

阮甜甜是爱德华的女儿,不论他对陆衍之再不满,也不会怠慢了她。

阮甜甜回头看了看陆衍之,在寻求他的意见。

陆衍之勾了勾唇,摸了摸她的头,然后点了点头。

阮甜甜:“那我们走吧。”

克里在前面带路。

去往目的地的距离还有一段,沙滩上停着几辆代步车子,克里将人引到中间那辆,自己坐在副驾驶座。

阮甜甜坐在后座,手里牵着陆衍之的手,她其实有些紧张。

紧张的手都有点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