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 完结福利盖楼活动中奖名单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完结福利盖楼活动中奖名单

我发布的这个夸浅浅的盖楼活动。

公示一下名单,本来是打算让大家自己带截图加群的,没想这样统计名单,但我的错,当初规则没讲清楚,很多小可爱都有误解,所以就把名单整理了出来。

如下名单的小可爱,加一下这个活动群:

进群主动发一下自己的主页截图,或者能让我确定是你本人的东西,看到后就会核对名单发放奖励。其中有一部分小可爱已经加过群领过奖励了,我这边都有记录。

名单如下:

100书币:慕歆柠(2个)、雨琨1、丫丫(2个)、沈清羡、陌殇喵喵、晴、凉城予梦、浅浅超可爱、璃殇花落泪、欣、临渊羡鱼、歪Y.、菰影、清风酿酒,一人独酌、浅韵低吟丶(4个)、酌、97°、Supplement、梦.心中雨、微微、翩然若舞(2个)、绯绯、空空如也、灯火、┌.°王子我爱你(符号有点多,太难找了,后面就没打)、沐(2个)、情有独钟、莫筏、love、哼哼、孤烬、逢晚、独好、不如你、西西嘻、我是真的假的、蓝雨、lan、霜嬅、昂、小栀、期盼、彼岸、清雨幽城、凉薄玖裳、清辉软软、枫琮、一揽明月、温荼荼、沈清羡羡

200书币:颜十七、酒酒.、浅浅青草、Z。、ゃょ、陌上君子心扉、阳光很浅的小号、Hosanna、丫丫、星雾梦魂、娴灵柒月、璃殇花落泪.、九锥的钻石路(橙子符号)、浅笑心柔、汐、春风十里、YEQ(猪头表情)

注意:一周后,活动群会解散,过时不候,获奖的小可爱要抓紧进群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