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校长室。

陈校长匆匆赶过来的时候,刘刻母亲已经闹了大半天,甚至一度开始说要报警。

“这位家长,我觉得我们都需要先好好冷静一下,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理清楚,才好去想解决的方案。”

“毕竟,您的孩子和韩越之前就有过矛盾,要是一不小心,再把之前的事也扯出来,对您和您的孩子也都不太好是吧?”

陈校长为了让刘母先冷静下来,只好把不着痕迹的之前的事情也搬到了明面上。

几个人月前。

韩越把刘刻打到住院的地步。

但后来,诸多事实都证明,是刘刻先挑衅滋事,还带了一群人去围堵韩越。

当时,韩越完全是出于正当防卫,把刘刻打伤。

这也是为什么,刘家吃了这么大的一个亏,最后却选择不了了之。

刘母心里自然对这件事清楚的很。

听到陈校长的这么说完后,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最后,大约是气不过,喝了一口面前的水后,冷嘲热讽道:“把事情弄清楚是吧?行,都听你们的,我倒要看看,你们到底能弄出个什么名堂来!”

她把刚刚拿起的茶杯,重重的撂在茶几上,“咣当”一声,动静极大。

席映雪静静的靠在沙发上,看着刘母在闹。

表情说不上是多和善,也说不上是多冷漠,不咸不淡的,像是冬日里的雪,看似柔软,可却冰的刺骨。

韩越最讨厌她这副样子了。

坐在她旁边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要让韩越逃离。

“你为什么要过来?”

眉眼阴戾,气质阴沉的少年,语气很差的问道。

态度格外的冷淡。

一点都不像是在和自己的母亲说话。

而且,他和席映雪明明坐在同一张沙发上,可中间却隔了很大的距离。

耳边是校长和刘母的对话。

可席映雪的嗓音,却十分的清晰,而且具有辨识度。

“是你们校长打电话叫我过来的。”

席映雪微微偏过头去,一双似三月柳叶的眼睛,静静的看着,这个和他没有半分亲密的儿子,中规中矩的回答道。

韩越听完,冷笑出声,“别开玩笑了好吗?”

十七八岁的少年,表情是笑的,可眼神却满是深沉。

薄削的唇瓣,说出的话,也更是毫不留情。

“你要不是为了什么事情而来的话,可以有一万个理由推托掉。”

从小到大,这个女人,就没有过问过他一丁点的事。

即使偶尔有担心他的情况,那十有八九,都是因为有关她自己的利益。

他还不了解她?

所以,这次,她又是为了什么而来?

他满身都是刺,席映雪却好像早就习以为常,她淡淡地收回目光,语气似叹息,“阿越,我是你的母亲,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够不要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敌意。”

她嗓音淡淡。

却不含什么特别深切的情绪。

韩越呵呵的笑了。

耳边,校长还在和刘母进行谈话。

“作为安阳的校长,我当然是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好好的。既不对别人进行校园暴力,也不被别人无辜的伤害。”

“现在刘刻同学既然不在,那我们就先让韩越同学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和我们说一下,让大家心里都有个大概,您看怎么样?”